•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涨知识,如何区分梅花、桃花、梨花、李花、杏花_鲜花常识

  梅花、桃花、李花、梨花、杏花,所谓的“五花争春”,它们出自同门,模样也相似,你是不是也傻傻分不清呢,反正小编整理完这篇之前,也是傻傻分不清的。



1、梅花

  开花没长叶,整朵花圆圆的,闻起来有梅子的香味,摸起来有蜡的感觉,就一定是梅花了。

  暗香浮动,说的就是它,春天里的挺好朵花,等它开败了,桃花它们才陆续开,所以混淆的机会少一些。



2、桃花

  桃花和梅花都没有常常的花柄,就像直接贴在花枝上开放一样,桃花的个头比梅花要大,花瓣软软的,摸起来的感觉像纸。

  话说,甄嬛的死对头安陵容非常喜欢桃花呢。



3、李花

  李花和梨花都是白色的花瓣,都是成簇开放,但是李花的花蕊是黄色的,像清新的小家碧玉一样。



4、梨花

  梨花成簇开放,花蕊是紫红色的,开得比较晚,大约要等到4月初。



5、杏花

  杏花没有花柄,但它一般是一簇簇挤在一起贴着花枝开,花瓣圆圆的很像梅花,但是花萼鲜红,枝条是红褐色的。

【PS】



樱花

  树枝有横纹,花瓣顶端有个缺口,花一簇一簇的,一定就是樱花啦。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6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258
http://www.hua.ac.cn/news-5142.html
手机版访问:涨知识,如何区分梅花、桃花、梨花、李花、杏花_鲜花常识
上一篇:送花介绍,女人给男人送花,送什么花好_鲜花常识
下一篇:你知道吗,蔷薇花不能随便送_鲜花常识
相关资讯:
 ·圣诞节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圣诞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
 ·圣诞节要怎样和花环花艺完美搭配呢?(图)
 ·太原迎泽区哪里有蛋糕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