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客厅花艺设计原则


美丽居室,如果能有恰当花艺作为点缀,可谓完美无缺了。台湾著名花艺设计师敏小姐讲解客厅、休闲室、餐厅不同家居空间的花艺设计,并教大家制作数款别具一格的整体花艺作品,让你的居室锦上添"花"。

客厅花艺设计原则

客厅是节日家庭布置的重点区域,不要选择太复杂的材料,花材持久性要高一点,不要太脆弱。客厅茶几、边桌、角几、电视柜、壁炉等地方都可以设计花艺,在一些大位置的角落,如壁炉、沙发背几后也可以设计。但要注意高度,客厅茶几上的花艺不宜太高。

可选品种:百合、郁金香、玫瑰、红掌、兰花等。

色彩:红色、酒红色、香槟色等,尽可能用单一色系。过年可选用中国红,比较喜庆、稳重。如需要,可用绿色造型的叶子当背景花材,可适度使用与节日相关的装饰品,用缎带、包装纸、仿真花串、蜡烛等做陪衬装饰配件。

气味:可选用有淡香的。



来源:开鑫门窗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08年8月4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340
http://www.hua.ac.cn/news-1781.html
手机版访问:客厅花艺设计原则
上一篇:家庭种植蝴蝶兰的四种养护
下一篇:全世界最富贵华丽的鲜切花
相关资讯:
 ·欢牛蛋糕屋杭州门店
 ·象山县蛋糕店
 ·嫩江有蛋糕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