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给你一个完美的情人节
情人节就要到了,你有什么打算吗?

如果你想你的情人更爱你,如果你想追求那个可爱的女孩马到成功,如果你想让你们的恋爱更锦上添花,如果你想早早结束单身生活,那么,就快快打算,给你心爱的人一个完美浪漫的情人节吧。

1、首先,自制一些情人节卡片,贴上干燥的玫瑰花。百合花等恋人喜欢的花。

2、构思一份完整完美的礼物,这份礼物可以给他的五大器官都提供一种享受。例如:他最爱吃的菜(味觉)、他最喜欢的剃须膏(触觉)、他最喜欢的VCD或书(视觉和听觉)、他最喜欢的香水(嗅觉)。

3、送完礼物和卡片后,带他到一个幽静的公园,买许多氢气球,上面写上你们的名字,然后放飞天空。

4、在他(她)早晨睡醒时,放在他(她)枕边一朵代表爱情含义的花束。

5、在他(她)的房间里放满“我爱你”、“永远在一起”、“愿你永远幸福快乐”的小纸条。

6、租一辆出租车,把你们值得回忆的地方画一个路线图,来一个爱情车游。

7、买许多玫瑰干花,撒满你和他的房间,然后好好地热吻一次。

8.和他在一个山顶或大厦顶举行烛光晚餐,但要小心引起爱情火灾。

9、一夜都不睡觉,相拥看星星一颗颗升起一颗颗落下,看日落和日出怎样变幻。

10、从情人节那天以后,每天都要对他(她)说“I LOVE YOU。”(


来源:导医网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08年8月4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718
http://www.hua.ac.cn/news-1450.html
手机版访问:给你一个完美的情人节
上一篇:情人节送花须知--星座花
下一篇:和星座女孩共度情人节
相关资讯:
 ·绵竹有蛋糕店吗
 ·滨州市花篮店 德州网上订购开业花篮 聊城开业花篮网 临沂花篮订购 运城网上订购开业花篮
 ·北京有名气的蛋糕店有哪些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