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性格与花

  玫瑰:想像玫瑰花的女孩热烈而有激情,但有时情感会潜藏在心里。她是为爱情而出生的女性,注定要经历难忘的感情。她很性感,很有魅力,也很有女人味。她选择爱人适合强健激情型的。如果这个女孩受到感情挫折,她将变得很尖刻。

  荷花:想像荷花的女孩也是以爱为中心的女孩。虽然她的爱情不像玫瑰女孩那么热烈,但是她更多的是一种柔情,她适合能保护她、怜爱她的爱人。

  黄色大丽花:想像此花的女孩是类似还珠格格的女孩,花朵很大,香气却不明显,全无心计。适合那种大家都不要太累、朋友式的爱情。

  紫薇:紫色,代表高雅和矛盾,细小的紫薇花说明在内心中她并不是一个自信的女孩,心胸也不开阔。需要一个顺从的男性满足自己的任性,但是又讨厌这样的男人的软弱。她的优点是很美、很有品位。

  满天星或野菊花:朴实平和、爱情上很少主动,适合平凡但善良的男性。

  勿忘我或爱情草:在爱情上较为被动。她比满天星或野菊花还要被动。可能会单相思,会默默地爱一个人。她爱上的男性是外向的、开朗活泼的大男孩或成年又英俊潇洒的男子,她可能会为他牺牲自己;也有可能不幸地爱上个花花公子。

  康乃馨:大家闺秀式,落落大方,心态平和,不求名利,也不会很主动地追求,总是等待着爱情的降临。如果遇到一个很好的男人,她的爱情会很幸福。

  兰花:为了得到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愿意一掷千金,毫不吝啬。

  菊花:实事求是,脚踏实地,能容忍别人的批评。

  雏菊:可靠守信用的人。

  三色紫罗兰:性格幽默、风趣。

  剑兰:喜欢出风头的人。

  天堂鸟:性格与众不同,生活也多采多姿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08年8月4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644
http://www.hua.ac.cn/news-1307.html
手机版访问:性格与花
上一篇:花之诗词
下一篇:血型与花
相关资讯:
 ·莱西哪里的蛋糕店较好
 ·长辈生日哪些鲜花是可以送的呢- 情人节送花
 ·义乌哪有蛋糕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