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给爱人送什么鲜花好?

  给爱人送什么鲜花好?一生之中,唯爱你一人。将一首喜欢的歌的歌词抄写,送给亲爱的她:

  如此孤寂,无人关怀,是你让我敞开心怀。我想,是的,我为你而生!一事无成,悲寥满怀,黑暗中我等待着。是的,我因你而在!等待间逝去年华,等待间洒下泪花。无端的思绪都引向你,愿我的爱与你同行,心灵深处是如此渴望你。我想,是的,我因你而在!多少岁月已蹉跎,多少泪水不能尽,关于你的过往一切都浮现如今。我的爱永远伴你前行,就让我深切地感受你。我想,是的,我为你而生!

  给爱人送花推荐:我的宝贝

给爱人送什么鲜花好?

  材料:11朵红玫瑰,黄莺间插,栀子叶点缀

  包装:白色麻片扇形包装,红色缎带束扎,白色礼盒装

  花语:听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赏一幅图画,是朗月点缀星空;恋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旷谷;爱一个人,是从晨曦一直到日暮。

  给爱人送花推荐:美好的温柔

给爱人送什么鲜花好?

  材料:16朵洋桔梗,1朵深蓝绣球,4个莲蓬、白扣菊、绿康、排草叶搭配。

  包装:黑边白纸精美包装,配拉菲草系结束扎。

  花语: 生命因你而美丽,你为生命而自豪,珍惜现在的拥有,呵护拥有的现在,相信世界上的一切都很美好…

  给爱人送花推荐:盛夏果实

给爱人送什么鲜花好?

  材料:9朵粉玫瑰,蔷薇果、尤加利叶搭配。

  包装:双色牛皮纸精美包装,配拉菲草系蝴蝶结束扎

  花语:如果我拥有一个岛屿,我愿意和你度过每一个日日夜夜,愿意和你一起仰望夜空,共同欣赏美丽的月色,在望向夜空中最亮的星星,许下一个心愿!

  给爱人送花推荐:甜蜜期待

给爱人送什么鲜花好?

  材料:10朵红玫瑰,11朵戴安娜玫瑰,栀子叶间插

  包装:白色卡纸扇形包装,白色金边纱网束腰,粉色缎带束扎,咖啡色礼盒装

  花语:亲爱的,你永远是我眼中的泪水,所以注定这辈子我不能哭泣,因为怕失去你;如果有一日我不得不哭,那我也会张开嘴,让泪流到俺的心里。 

    我因你而在,我为你而生!温柔而又炽烈的表白!送给我的爱人!


http://www.hua.ac.cn/listzt-8452.html
手机版访问:给爱人送什么鲜花好?
上一篇:给闺蜜送什么鲜花好?
下一篇:给妈妈送什么花好?
相关资讯:
 ·马年除夕的QQ祝福_祝福语大全
 ·老婆生日祝福语,最走心的_祝福语大全
 · 和闺蜜道歉适合送什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