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送老婆什么花好?

  爱情是多么美好的字眼,可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其实不然,关键要看你如何去经营和守护,我们不能只是期待和向往,只要用心去争取,爱情不会因为婚姻而消失。老婆是家里最伟大的后勤部门,结婚之前,她是自己的女朋友,为了追求她,讨她欢心,你会无数次的送她鲜花,给她制造的惊喜,看见她快乐,你自己也很开心。但是结婚之后呢,日子变得平淡,每天按部就班的生活,若是真的忽略了老婆心中对爱情的期许,那婚姻真的成了罪人。在她生日的时候,在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在三八妇女节的时候,你是否能想起送她一束鲜花,和往常一样,说上一大堆情话,若能,她将会无比的开心与幸福。那么,送老婆什么花好?

  小编在这里为你推荐几种吧!

  推荐送老婆的花:初恋的感觉

送老婆什么花好?

  材 料:11朵极品粉玫瑰,黄莺搭配。

  包 装:网格子精美包装,蝴蝶结束扎,长方形礼盒装。

  花 语:有些爱,在不经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经意时,相遇;有些事,在不经意间,开始;有句话,三个字,在不经意里,想要脱口而出!我的爱,你懂得!

  推荐送老婆的花:情有独钟

送老婆什么花好?

  材 料:11枝顶级红玫瑰,2枝香水百合,搭配黄莺点缀。

  包 装:内衬棉纸,多层红色皱纹纸包装,红色丝带束扎。

  花 语:在人群之中寻觅著你,就彷佛在海边掬起所有的沙粒,急于发现你的踪迹,如果不从愿,但愿还有来生。

  推荐送老婆的花:相伴一生

送老婆什么花好?

  材 料:99枝红玫瑰,黄莺、满天星外围,随机赠送两只可爱小公仔。

  包 装:内白色软纱,外淡黄色卷边纸心形包装,白色软纱束扎,花束内白色丝带蝴蝶结点缀。

  花 语: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远。我们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个地球,而是人间相伴!

  推荐送老婆的花:baby

送老婆什么花好?

  材 料:9朵极品红玫瑰+9颗费列罗巧克力+情侣小熊一对+苹果一个,米兰叶、满天星丰满点缀。

  包 装:红色心形精美礼盒包装。

  花 语:给你我所有的爱,和对你所有的眷恋,用我生命里最好的年华来好好爱你!

  推荐送老婆的花:梦影天使

送老婆什么花好?

  材 料:精选19朵香槟玫瑰花,尤加利点缀。

  包 装:长方形礼盒装(因城市差异包装礼盒以实物为准)

  花 语: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我想将对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愿那点点的星光能照进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凡事能为老婆送花的男人,一定是个会疼人浪漫的人,送的花怎么样,有什么寓意,也彰显了男人的品味和用心,给老婆一个惊喜,重温恋爱时的甜蜜,不要忘记你们的纪念日,让爱情永远保持新鲜感,而鲜花将成为你的催化剂,伴你们的爱情越走越久。


http://www.hua.ac.cn/listzt-8315.html
手机版访问:送老婆什么花好?
上一篇:送产妇什么花合适?
下一篇:送母亲什么花好?
相关资讯:
 ·短信大全,教师节快乐的趣味短信_祝福语大全
 ·七夕送什么花好?送多少朵合适?_七夕节鲜花
 · 七夕送老婆送什么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