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波兰学生到湖南农大学习东方插花艺术

  今年9月,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派送了10名园林专业的研究生来到湖南农大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10月9日,湖南农大园艺园林学院园林与观赏园艺系李达老师在十一教花艺室为波兰学生上课,传授东方插花艺术的精髓。


  李达老师在现场采用现场教学的形式将东方插花艺术的核心精神表达得淋漓尽致。东方式插花崇尚自然,讲究优美的线条和自然的姿态。最讲究的是作品的意境,而对花材和花器的选择几乎没有限制。插花构图注重立体感和空间感,要留空白,以给人想象的余地。艺术插花通过搭配组合,可以把非常不起眼的材料组织成具有高雅情趣的艺术品。而东方式插花不过分要求花材的种类和数量的多寡,但十分强调每种花材的色调、姿态和神韵之美。


  李达老师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传播中国插花文化与插花技巧,也使波兰学生对中国插花艺术的文化感染性表现出浓厚兴趣。相信通过这次交流,可以让波兰的学生既能够更好地了解中国插花艺术的魅力,也能更好地了解中国花文化。据悉,园艺园林学院还会有其他老师向留学生介绍中国盆景艺术、中国古典园林艺术、园林植物育种技术、中国特色园林植物等相关课程。相信将会取得良好的中西文化沟通与交流的效果。


http://www.hua.ac.cn/listzt-7845.html
手机版访问:波兰学生到湖南农大学习东方插花艺术
上一篇:适合秋季婚礼的新娘捧花
下一篇:“多肉组合”开讲啦(图)
相关资讯:
 ·搭配技巧--康乃馨和什么花搭配最好_鲜花常识
 · 情人节送蓝色妖姬代表什么寓意?
 ·生日蛋糕送中国,网上订生日蛋糕送中国国内最好的网站-海外华人送礼到中国国内-生日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