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乡村田园风婚礼灵感,造一座农庄,隐一世闲情(图)



  远离城市的喧嚣,一路向往阳光灿烂的地方,路上有些颠簸,路上有些崎岖,入目之处皆是绿树成荫,入鼻之味满是野花芬芳,这一边拥有蛙声鸣鸣的荷塘,那一边是接天无尽的稻田,不禁然有些得意,有些愉悦,高兴地哼起歌,直至路的尽头:欢迎来到欢乐农庄!




  乡村风婚礼的布置不必讲究奢华与繁杂,但它得是木制结构,选用最纯粹朴实的原木色,高高大大亮亮堂堂的。而田园风婚礼的布置得有水果蔬菜,得有花草虫鱼,得有金色的麦穗,得有灿烂的阳光与湿润的泥土芬芳。人有那么一个梦想,有关田园小居,有关山水风情,有关花开花落与白云流转,与猫友相伴,整日闲情逸趣,昨日恼烦公鸡打鸣,近日乐看野鸭戏水。


  打造一座农庄,归隐一世闲情,乡村田园风婚礼,也是是你为梦想付诸实践的开始。


















http://www.hua.ac.cn/listzt-7198.html
手机版访问:乡村田园风婚礼灵感,造一座农庄,隐一世闲情(图)
上一篇:那些婚礼上的爱情花(图)
下一篇:婚礼用的手腕花 颜色风格统一打造高逼格(图)
相关资讯:
 ·三八妇女节祝福_祝福语大全
 · 老公犯错给老婆道歉送什么花
 ·扎个花篮多少钱,花篮多少钱一个_鲜花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