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2013情人节攻略丨情人节攻略秘籍十二式

声明:
  1.本秘籍仅适用于2月14日,其他时间无效;
  2.本秘籍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8:00至8:30给自己圈定的情人打电话。
  参考语言:情人节快乐!今天因你而特别或今天你让我充满激情……

秘籍1:千万不要在此时提出晚上见面的事情。
   9:00至10:00趁老板不注意的功夫(没准老板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打电话或从网上订购巧克力和玫瑰;动用一切通讯手段(E-MAIL、OICQ、BB机、BBS)进行甜言蜜语的立体轰炸,中心思想是你很在意对方,话越肉麻越好。
秘籍2:买花最好在10:00以前,太晚买不着。想省钱的话,13号买好花在家养一夜,14号的花身价已是翻了10倍以上,15至20元一枝,太贵!

秘籍3:情人节3件宝——玫瑰花、巧克力,外加口香糖,是必备的武器。
  10:00至12:00努力工作。这是做给主管和老板看的,主要是为下午请假方便。
  12:00至13:00趁午餐的功夫,考虑好晚上自己的衣着、发型以及晚上活动的时间、地点。
  16:00至16:30仪容修理时间,最好能去美容院做个发型。
  16:45至17:20送花的绝好时机。等送花的人送完花,马上打电话过去,敲定晚餐的时间、地点。

秘籍4:很多公司下班的时间是17:00或17:30,太早或太迟去都不好。
秘籍5:一定要等候在她的办公楼下,这样显得有诚意。
秘籍6:花最好找人送,自己亲自送会失去神秘感,如果你长得不帅的话,MM会在同事面前觉得没面子。


http://www.hua.ac.cn/listzt-2450.html
手机版访问:2013情人节攻略丨情人节攻略秘籍十二式
上一篇:春节送花指南
下一篇:2013情人节礼物推荐
相关资讯:
 ·生日祝福短信,生日祝福语_祝福语大全
 · 什么软件可以在网上买鲜花
 ·47朵白玫瑰的花语,47朵白玫瑰代表什么_鲜花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