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蛋糕8个人吃要多大?多大的蛋糕够吃?

蛋糕8个人吃要多大?多大的蛋糕够吃?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精神层次也逐渐提升,人们过生日都会准备生日蛋糕,既代表很美好的祝福,又容易营造过生日的气氛。


每当预定生日蛋糕的时候,总会遇到难题,蛋糕定多大的,够吃不等等繁琐的问题,如果蛋糕定小了,不够吃的情况下,又会影响生日现场的气氛和寿星的心情,所以在订购蛋糕之前,需要了解清楚生日蛋糕的够多少人吃的问题。


比如蛋糕8个人吃要多大,多大的蛋糕够吃呢?一般蛋糕就是讲尺寸,部分地区讲磅,10寸蛋糕的直径约为25cm,重约3磅,够6到8人吃。当然也有一些蛋糕的造型比较个性,在直径的尺寸上就会略有偏差,但总体份量是基本一致的。


当然蛋糕要订的合适是较好的,做到不浪费,吃得完,玩开心的主题,宿舍小伙伴刚好8个人,蛋糕8个人吃要多大,建议10寸就可以了,如果觉得小气够预算的话,可以选择12寸,12寸圆形蛋糕直径是30cm左右10个人左右吃。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查看详情)


蛋糕网.com 网推荐款:送闺蜜祝福语主题鲜奶手绘蛋糕


材料:内层蛋糕胚+奶油(含水果果肉)叠层,表层各种祝福语装饰(文字可定制,请下单时留言)


注意:因为蛋糕的新鲜制作时间为2-6小时不等,请尽量提前一天预定,如需当天订购请提前5-7小时下单。

附送:免费送一次性刀、叉、盘、蜡烛一套以及精美贺卡,代写您的祝福。


蛋糕8个人吃要多大?多大的蛋糕够吃?10寸圆形蛋糕直径25cm左右8个人左右食用,建议根据人数预定哦,请过个不错的生日宴会。


http://www.hua.ac.cn/listzt-17169.html
手机版访问:蛋糕8个人吃要多大?多大的蛋糕够吃?
上一篇:2个人吃多大的蛋糕?2个人吃几寸蛋糕合适?
下一篇:慕斯蛋糕有哪些口味?好吃口味慕斯蛋糕推荐
相关资讯:
 · 七夕节33朵玫瑰多少钱
 ·你知道吗,什么花的花语是守护_花语大全
 ·送花介绍,给初恋送什么花_鲜花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