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祝福老人生日吉祥话,老人祝寿4字

事事顺心,幸福长伴;寿比天高,福比海深日月同辉,春秋不老。

梦中萦绕的母亲,你是我至上的阳光,我会永远铭记你的养育之恩——值此母亲的寿辰,敬祝您健康如意,幸福绵绵!

满脸皱纹,双手粗茧,岁月记录着你的辛劳和的善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你福同海阔,寿比南山,愿健康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本散发着墨香的日历;每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用深情的思念,祝福你的生日。

爷爷,祝你永远快乐健康,笑在眉头喜在心里,福寿绵绵,长寿百年!

看着你满头白发满脸皱纹,看着你长满老茧的双手和日渐弯曲的腰身,我们的健康成长来自于你,亲爱的爷爷,谢谢!

祝姥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孙子敬上!

你用爱为我们建立一个温暖的世界,我亲爱的母亲,生日快乐!

日月昌明,日月同辉,松鹤长春,后福无疆,富贵安康,春秋不老;祝老爷子宝刀不老!永远年轻。

今天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在你辛苦了几十年的今天,子孙们聚在一起,分享天伦之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明天美好!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日月昌明,松鹤长春;笑口常开,天伦永享。

爷爷,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心想事成。健康就是幸福,祝你喜乐长寿。

寿比南山,福寿绵绵,人寿年丰,

福多寿高,福寿齐天,福寿无疆,

万寿无疆,万年长寿,福寿康宁,

福寿年高,福寿双全,极寿无疆,

延年益寿,松柏之寿,寿元无量,

期颐之寿,龟鹤遐寿,步行如飞,

强身健体,活龙活虎,长寿百岁,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吉祥如意,

家庭幸福,长命富贵,富强康乐,

陵厉雄健,身轻体健,福寿安康。


http://www.hua.ac.cn/listzt-16655.html
手机版访问:祝福老人生日吉祥话,老人祝寿4字
上一篇:孙女送奶奶什么礼物最合适
下一篇:男人最想要的16种礼物
相关资讯:
 · 和女朋友两周年的花应该买多少朵
 ·在特别的日子送上祝福,员工生日祝福_祝福语大全
 ·光棍节幽默欢乐祝福短语_祝福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