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蛋糕18寸有多大,18寸蛋糕多少磅

按进食量来说,如果饭后吃蛋糕的话,那么18寸大小的蛋糕就足够20多个人吃了。我家人每年过生日时,通常都会准备一个小点的蛋糕,8英寸左右。家中有两个小朋友,两个老人,加上我们夫妇两个,一共六个人。二孩童特别爱吃甜食,我们对蛋糕不太喜欢,只是为了有这种仪式感,每年买的蛋糕我们大人一人一块,小孩吃两块,很多时候会吃不完,还剩一点。但是像是18英寸这么大的蛋糕哪怕进食量较大,也够20人食用了,重量大约是7磅左右。

制作蛋糕的材料不同,那么18英寸大的蛋糕分量也会有差别。日常生活中,我们的生日蛋糕一般有奶油蛋糕,慕斯蛋糕,芝士蛋糕,巧克力蛋糕,冰激凌蛋糕,水果蛋糕等,不同的材料做出来的蛋糕味道也不一样,如果每个人都特别喜欢某一种蛋糕,那就把18英寸的蛋糕分给更多人的食用。

因此,18英寸大的蛋糕够几个人吃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但一般来说,生日蛋糕都是饭后当甜点吃的,这个时候很多人已经吃饱喝足了,吃蛋糕也是一种形式。这一点上没人能做到,只要能分到一块蛋糕,那么18英寸大的蛋糕足够应付大部分的聚会了。


http://www.hua.ac.cn/listzt-16201.html
手机版访问:蛋糕18寸有多大,18寸蛋糕多少磅
上一篇:蛋糕18寸直径多少厘米,18寸蛋糕图片大全
下一篇:20寸蛋糕直径是多少厘米,蛋糕20寸够几个人吃
相关资讯:
 · 有什么软件可以订花送上门
 ·2019年三八妇女节短信祝福语大全_祝福语大全
 ·领导生日祝福语,愿心想事成_祝福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