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婚礼蛋糕一般要做多大的呀,多少钱_送求婚蛋糕-蛋糕速递网
     

  男人结婚和女人结婚是不一样的,男人怕麻烦,所以能简单就简单。女人结婚讲的是浪漫,想要什么就会有什么,越热闹越好。所以对于婚礼上的细节,男女双方都会争执,意见不一。对于婚礼蛋糕,并不是每一场婚礼都会有的,但对于需要婚礼蛋糕的婚礼来说,选择多大的婚礼蛋糕合适呢,婚礼蛋糕需要多少钱呢?
  婚礼蛋糕一般分为两种形式,一是直接在蛋糕店里买现成的,这样较为便宜一点。另外就是专门定制了,专门定制的婚礼蛋糕较为贵一些,看你怎么选择了。婚礼蛋糕一般选择3层以上的,尺寸根据人数的多少来定,有12寸、10寸、8寸、6寸,蛋糕直径有30、25、20、15公分,一般3层到4层的婚礼蛋糕在800至2000之间,要根据蛋糕的品牌、大小、材料等来定。
  对于婚礼蛋糕的选择也是有很多讲究的,婚礼的蛋糕一定要符合婚礼的色调,包括颜色搭配、装饰品等,要让蛋糕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对于定制的婚礼蛋糕,正式用之前,一定要到店里去看一下,比较一下蛋糕的颜色、色调、装饰品等是否符合婚礼的环境,不要等到用时才发现不合适,到时就晚了。
  对于婚礼蛋糕的价格,本人认为,不需太贵,一般就好,毕竟是作为婚礼的配角,主角还是人。关于婚礼蛋糕的大小和价钱就为大家说这么多,具体情况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名称:浪漫见证 订购价: 2288 
材质:20寸+18寸+16寸+14寸+12寸+10寸+8寸+6寸八层圆形鲜奶水果蛋糕,水果铺面,粉色鲜奶玫瑰花装饰
包装:免费赠送贺卡、刀、叉、盘、蜡烛
祝语:爱情长跑结束,幸福不会变淡,你的快乐,就是我要的较好答案。

  蛋糕店以人为本,本地实体店订蛋糕送达本地及全国,蛋糕速递知名品牌,送蛋糕本地实体蛋糕店,较优质的服务,生日蛋糕,品质&好评100%,蛋糕水果夹心,送蛋糕到本地及全国当天制作当天配送,好吃不贵。


http://www.hua.ac.cn/listzt-10064.html
手机版访问:婚礼蛋糕一般要做多大的呀,多少钱_送求婚蛋糕-蛋糕速递网
上一篇:婚礼蛋糕定制,婚礼蛋糕定做_送求婚蛋糕-蛋糕速递网
下一篇:六层玫瑰婚礼蛋糕_送求婚蛋糕-蛋糕速递网
相关资讯:
 ·鹭鸶草花语_花语大全
 ·送给母亲有什么礼物,送什么礼物给母亲-海外华人送礼到中国国内-母亲节订花
 ·网上买花最快多久可以到,在网上买花最快什么时候送?_鲜花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