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生日蛋糕价格表,生日蛋糕一般多少钱_蛋糕知识-蛋糕速递网
     

  中古时期的欧洲人相信,生日是灵魂最容易被恶魔入侵的日子,所以在生日当天,亲人朋友都会齐聚身边给予祝福,并且送蛋糕以带来好运驱逐恶魔。流传到现在,不论是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在生日时,买个漂亮的蛋糕,享受众人给予的祝福。  

  老祖宗传下来的过生日习俗是吃长寿面,鸡蛋,上个世纪70年代初期,过生日吃蛋糕是从北京流行开的,那时蛋糕很便宜,较不错的也就两、三元钱,一般的都在两元以下,送一盒蛋糕非常体面,所以逐渐流行起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吃生日蛋糕不再是以前那样奢侈的事情,已经成为了过生日的必需。上世纪70年代初一个生日蛋糕只要两三元钱,现在肯定是今时不同往日,人们的物质条件越来越好,物价和当时的肯定也是有区别的了,那么,生日蛋糕一般多少钱呢?
 
  蛋糕种类繁多,比较常见的有慕斯蛋糕、水果蛋糕、鲜奶蛋糕、无糖蛋糕、巧克力蛋糕、黑森林蛋糕、欧式蛋糕、婚礼蛋糕、祝寿蛋糕、儿童蛋糕、芝士蛋糕、冰淇淋蛋糕、数码蛋糕等。根据制作材质上可分为:水果蛋糕、鲜奶蛋糕、黑森林蛋糕、慕斯蛋糕、芝士蛋糕、提拉米苏、千层蛋糕、数码蛋糕等。

  每一种口味的蛋糕价格也有不同的区别,蛋糕的价格是主要根据材质和尺寸大小来决定的。做为生日蛋糕网的小编,按照价格排序来为介绍下生日蛋糕不同种类的生日蛋糕多少钱一个。
 
  
  鲜奶蛋糕主要是有奶油和原味蛋糕胚制作而成,表面也是以奶油裱花为主,价格相对而言较为实惠,蛋糕单层最小是的8寸,较大的是20寸。鲜奶蛋糕8寸138左右,增加一个尺寸价格相差50左右,所以以此类推,鲜奶蛋糕10寸鲜奶蛋糕188左右,鲜奶蛋糕12寸238左右,鲜奶蛋糕14寸288左右,鲜奶蛋糕16寸338左右,鲜奶蛋糕18寸388左右,鲜奶蛋糕20寸438左右。

  
  水果蛋糕是有水果夹心胚子和奶油制作,表面有水果装饰,因为加了水果的装饰,所以价格相比鲜奶蛋糕会贵一点。水果蛋糕8寸168左右,10寸水果蛋糕8210左右,水果蛋糕12寸260左右,水果蛋糕14寸310左右,水果蛋糕16寸360左右,水果蛋糕18寸410左右,水果蛋糕20寸460左右。

  
  数码蛋糕又称为3D蛋糕,上面可以打印您想要的照片,上面可以打印合照,很有纪念意义。而且打印的照片是通过食品打印机打印,照片也是可食用糯米纸制作,照片也是可以吃的,没有亲们担心的卫生问题,是年轻情侣的不错。数码蛋糕8寸198元左右,数码蛋糕材质比鲜奶水果贵,增加一个尺寸价格相差50-80左右,所以数码蛋糕10寸266左右,数码蛋糕12寸334左右,数码蛋糕14寸400左右,数码蛋糕16寸470左右,数码蛋糕18寸550左右,数码蛋糕20寸660左右。

  
  黑森林蛋糕是纯巧克力蛋糕胚子,制作原料主要有脆饼面团底托、鲜奶油、樱桃酒等,它融合了樱桃的酸、奶油的甜、樱桃酒的醇香。黑森林蛋糕8寸208左右,10寸298左右,12寸380左右,14寸470左右,16寸560左右,18寸640左右,20寸730左右。

  
  慕斯蛋糕是一种以慕斯粉为主材料的糕点,加入奶油与凝固剂来制作成浓稠冻状的效果。口感冰冰凉凉,非常适合夏天食用。慕斯蛋糕制作时间长,工序复杂,价格相对来说较高。慕斯蛋糕尺寸增加1个号,也是增加80元左右。慕斯蛋糕8寸268左右,10寸356左右,12寸450左右,14寸530左右,16寸620左右,18寸700左右,20寸790左右。

  
  芝士蛋糕是指用芝士做的蛋糕。它有着柔软的上层,混合了特殊的芝士,再加上糖和其他的配料,质地却较一般蛋糕来得绵软,口感上亦较一般蛋糕来得湿润,是追求口感人士的不错。口感好价格自然相对而言比较贵,而且增加一个尺寸差不多是加100元。芝士蛋糕8寸318左右,10寸418左右,12寸518左右,14寸618左右,16寸718左右,18寸818左右,20寸918左右。

  
  提拉米苏(Tiramisu)是一种带咖啡酒味儿的意大利甜点。以马斯卡彭芝士作为主要材料,再以手指饼干取代传统甜点的海绵蛋糕,加入咖啡、可可粉等其他材料。吃到嘴里香、滑、甜、腻、柔和中带有质感的变化,味道并不是一味的甜。其价格和芝士蛋糕的价格相差不大,也是8寸318元起。

  以上主要为大家介绍了几种比较受大众欢迎的生日蛋糕的大概价格,实际上蛋糕的价格还要根据材质和尺寸来做区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生日蛋糕多少钱的问题,欢迎添加客服妹妹微信(陈静瑶3789930)咨询哦!




http://www.hua.ac.cn/listzt-9417.html
手机版访问:生日蛋糕价格表,生日蛋糕一般多少钱_蛋糕知识-蛋糕速递网
上一篇:松软嫩爽、香甜可口的戚风蛋糕_蛋糕知识-蛋糕速递网
下一篇:涨知识如何防止蛋糕发霉和变质_蛋糕知识-蛋糕速递网
相关资讯:
 · 舅舅过生日送什么花好
 ·初为人师
 ·最新三八妇女节搞笑祝福_祝福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