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送给母亲的花是什么花?什么花是送给妈妈的?

给妈妈送什么花?妈妈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无悔付出青春。鲜花其实最应该送的就是妈妈,但给妈妈送花并不只是可以送康乃馨哦,快来了解一下吧。

给妈妈送康乃馨的习俗来自美国,然后红色康乃馨颜色过于艳丽,远远看上去还会让有密集恐惧症的朋友不太舒服,如果送康乃馨的话,推荐送粉色康乃馨,而且康乃馨现在流行和玫瑰混搭制作花束,选择这种混搭的花束也会时尚一些。除了康乃馨,我们还可以送:

1,郁金香。郁金香在荷兰等西方国家非常流行,影响力完全不输给玫瑰,而且寓意更丰富。

2,马蹄莲。马蹄莲在香港非常受欢迎,销量仅次于玫瑰,造型别致的它也很适合送妈妈。

3,非洲菊。五颜六色非洲菊非常养眼,无论送爸爸还是妈妈都是不错的选择。

可以给母亲送一束康乃馨。   康乃馨花语:   热情、真情、母亲我爱你、温馨的祝福、慈祥、不求代价的母爱、宽容、浓郁的亲情、亲情思念、清纯的爱慕之情、热恋、伤心,懊悔、伟大、神圣,心灵的相通、真挚、走运。   康乃馨花色含义:   白色:甜美而可爱、天真无邪、纯洁的爱、给女性带来好运气的礼物、纯洁、纯洁的友谊、我活生生的爱情、吾爱永在、信念、雅致的爱、真情、尊敬。     粉色:我永远不会忘了你、美丽、年青、热爱、祝母亲永远年轻美丽;感动、亮丽、母爱、女性的爱、我热烈地爱着你。   红色:我的心为你而痛、赞赏、崇拜、迷恋、亲情、热烈的爱、热情、受伤的心、思念、相信你的爱、祝母亲健康长寿、祝你健康。   黄色:你让我感到失望、抛弃、藐视、长久的友谊、对母亲的感谢之恩、拒绝、侮讳、侮蔑、永远感谢、友谊深厚。   米红色:伤感。   深红色:热烈的爱。   桃红色:热爱着你。   杂色:拒绝你的爱。   紫色:任性、变幻莫测。   有斑纹的:拒绝、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有条纹的:对不起。   康乃馨是优异的切花品种,花色娇艳,有芳香,花期长,适用于各种插花需求,常与唐菖蒲、文竹、天门冬、蕨类组成优美的花束。矮生品种还可用于盆栽观赏。花朵还可提香精。这种体态玲珑、斑谰雅洁、端庄大方、芳香清幽的鲜花,随着母亲节的兴起,正日益风靡世界,成了全球销量最大的花卉。母亲营造了温馨,祝母亲健康平安。


http://www.hua.ac.cn/listzt-8081.html
手机版访问:送给母亲的花是什么花?什么花是送给妈妈的?
上一篇:红玫瑰花束搭配什么花好看,有什么寓意
下一篇:33朵玫瑰花语大全,33朵玫瑰代表寓意
相关资讯:
 ·花瓶插花技巧大放送_鲜花常识
 · 女性朋友过生日送多少朵花?
 ·13朵玫瑰的花语,13朵玫瑰的寓意_花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