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四季如春的爱情 时尚热情郁金香婚礼主题设计!(图)

  郁金香热情奔放的生命力,让它成为许多现代新人所喜爱的时尚婚礼花材。不同于许多花卉的娇嫩,郁金香的高雅中带着活泼开朗的气息,是婚礼布置中营造欢乐气氛的好帮手,多种颜色及类型的选择,特别适合现代、时尚、温馨,及户外婚礼等设计主题。另外,在春天绽放的特性,也让它成为最温暖的祝福,象征四季如春的爱情和永不退色的爱。让以下的时尚郁金香婚礼布置,带给你充满春季气息的暖心设计灵感。


  郁金香创意捧花





  场地布置







  时尚桌花






http://www.hua.ac.cn/listzt-7473.html
手机版访问:四季如春的爱情 时尚热情郁金香婚礼主题设计!(图)
上一篇:探访 徐行坊 自然生活 徐徐展开(图)
下一篇:复古优雅的鸟笼创意设计,婚礼中的微观花园!(图)
相关资讯:
 ·“礼”尚往来——如何送礼_鲜花常识
 · 平安夜送室友什么花好?
 ·最新的妇女节短信祝福_祝福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