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8寸蛋糕直径多少?8寸蛋糕够几个人吃?

8寸蛋糕直径多少?8寸蛋糕够几个人吃?以前生日都是吃个鸡蛋什么的,但是现在生活条件好了,生日吃蛋糕已经是一个习俗了。大街小巷都开起了蛋糕店,隔几步路就会闻到蛋糕的香味,浓浓的奶油和面粉的味道四处飘散。吃蛋糕也成了生日必不可少的环节。但是很多朋友都会问生日蛋糕应该选什么尺寸的?生日蛋糕应该订个什么样的蛋糕?


对于生日尺寸的选择其实是根据场合和人数决定的。如果是两个人人过的话应该是一个六寸的就合适;如果人很多在家一起过,好好吃,不用来闹着玩的话,五六个人的话,一个八寸的足以;如果是八九个人的话12寸差不多。如果还有更多的人就酌情加大尺寸就行;生日蛋糕一般不需要太大,每人也就是吃一块,吃多了会腻;当然如果是和朋友一起聚,一块闹着玩的话,就需要订的大一点,不然一边吃一边闹就会不够;所以五六个人的话需要订一个10寸或者更大点的;以此类推的话七八个人较好定个十二寸的;十个人以上就订个14寸或者是更大点的。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查看详情)


8寸蛋糕多大,8寸的蛋糕大概是1.5磅;8寸蛋糕直径多少,8寸的圆形蛋糕直径是20公分;8寸蛋糕直径多少,8寸的方形蛋糕对角线是15公分;8寸的蛋糕直径多少,8寸的心形蛋糕大概是15公分;

8寸蛋糕够几个人吃,8寸的适合一家三口;8寸蛋糕够几个人吃,8寸的蛋糕合适2-3个人的亲朋好友聚会;8寸蛋糕够几个人吃,8寸的蛋糕适合情侣之间的纪念日;8寸蛋糕够几个人吃,8寸的蛋糕适合小型办公室上,下午的茶点;8寸蛋糕够几个人吃,.......等等


很多人搞不清楚蛋糕的尺寸份量,也不知道买多大的才够吃,*后说三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买蛋糕一定要问清楚,对方大概是几个人在吃,如果不够吃,哎那场面真尴尬吖......


圆圆的蛋糕,像月亮一样,外面一层金黄色颜色的奶油非常漂亮!尝一口,甜到了心里。


越过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别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将会更精彩!


小小的礼物,代表着我的情谊,愿你喜欢,再送上我浓浓的祝福,愿甜甜蜜蜜属于你的生日,属于你所有的日子。


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烛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


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


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微信笑哈哈,不愧是个哈蜜瓜!祝你:看了微信笑哈哈,生日快乐!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值钱的“寒酸”!


红豆在我家,颗颗已发芽,春来有几枝,枝枝为你发,愿你多采撷,多少随便拿,心意无须说,相思就属它!美女,生日快乐啊!


生日快乐呀!愿前途坦荡,一片光明。


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为伴,年年岁岁有幸福开颜。

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一路撒星汇聚爱意奔向你,温暖守候相伴不离,所有温柔皆赋予你,少年临至十九,共怀热忱初心。

一年又一年,真诚的祝福传递与你,愿开心、幸福!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不快乐我不快乐,不管谁快乐,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http://www.hua.ac.cn/listzt-16782.html
手机版访问:8寸蛋糕直径多少?8寸蛋糕够几个人吃?
上一篇:拿破仑蛋糕可以加热吗?如何加热拿破仑蛋糕?
下一篇:蛋糕6磅等于多少寸,6磅蛋糕多少钱
相关资讯:
 ·白玫瑰花语是什么_鲜花常识
 ·妇女节送给姐妹的祝福_祝福语大全
 · 给女朋友的妈妈适合送什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