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弟弟满18岁送什么鲜花比较好?
  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外国,满18岁都是代表成年了,做任何事情都有法律效益的。在美国,满了18岁的孩子,家里一般都不会再去给予经济支持了,中国即使还需要给钱读书,但是家里所有人都认为你是一个大人了,家人也放心你独立了,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18岁还真是一个既惆怅又兴奋的年龄,下面就让鲜花网为大伙分享,弟弟18岁送什么鲜花比较好?
  18岁的生日非常重要,我们要在他生日的时候,要告诉他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不能做,告诉他社会的规则,出去外面就不像在家里,谁都惯着你。
  给弟弟送花,应该送那种带有正能量,健康向上的花,就像向日葵。向日葵花代表了阳光、乐观、积极向上,它还是俄罗斯的国花。所以要送他一束向日葵希望弟弟能够像向日葵一样,乐观开朗,明确目标,永远向阳。

  鲜花网推荐:梵高印象-向日葵+百合+玫瑰混搭

  卡片祝福语:人生需要不断的努力,学业需要不断的向前,一天一滴的积累,将来就会变成涛涛江水,延绵不断,加油吧小子,我以你为荣。并祝你生日快乐!

  鲜花网推荐:永远快乐-6支精品向日葵

  卡片祝福语:用时间的链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会把幸福抓在手里面。用平安的诗谱写生活的歌,你就会让快乐长在心里头,愿你快乐到永远!

http://www.hua.ac.cn/listzt-13347.html
手机版访问:弟弟满18岁送什么鲜花比较好?
上一篇:老公生日送什么鲜花好?
下一篇:老婆生日送什么好呢?
相关资讯:
 · 情人节订婚了送什么花好?
 ·最新送给大学同学的感恩节祝福_祝福语大全
 ·送领导鲜花策略和送领导鲜花案例_送花给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