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七夕如果这样送玫瑰!- 情人节送花

  玫瑰 英名:Rose 别称:徘徊花、刺客、离娘草 花语:爱情、爱与美、容光焕发、勇敢。 关于玫瑰花名字的由来《说文》中有:“玫、石之美者,瑰、珠圆好者”;可见玫瑰这个名词我国古代很早就开始使用了。在欧洲诸语言中蔷薇、玫瑰、月季都是使用同一个词如英语是rose、德语是Die Rose。玫瑰是英国的国花、今天在中文日常用语中「玫瑰」已成为多种蔷薇属植物的通称、市面常见的玫瑰其实是切花月季。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将蔷薇属一系列花大艳丽的栽培品种(rose)统称为玫瑰、成为爱情的象征。今日世界上*常见的杂交玫瑰(Rosa hybrida、亦称现代蔷薇或现代月季)主要是数百年来由许多种蔷薇属物种及育种杂交所诞生的成品。



  玫瑰花语在古希腊神话中、玫瑰集爱与美于一身、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血液。在世界范围内玫瑰是用来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每到情人节玫瑰更是身价倍增、是恋人、情侣之间的宠物。玫瑰代表爱情不同颜色、朵数的玫瑰还另有吉意。


  玫瑰(红):热情、热爱着您 我爱你、热恋,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 玫瑰(蓝):奇迹与不可能实现的事; 玫瑰(粉红):感动、爱的宣言、铭记于心 、初恋、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 玫瑰(白):天真、纯洁、尊敬、谦卑; 玫瑰(黄):不贞、嫉妒、 欢乐、 高兴、 道歉。


  玫瑰(紫):忧郁、梦幻、爱做梦; 玫瑰(捧花):幸福之爱; 玫瑰(橙):羞怯、献给你一份神秘的爱; 玫瑰 (花苞): 美丽和青春; 玫瑰(橘):欲望; 玫瑰 (红+白): 共有; 玫瑰 (红+黄): 快乐; 玫瑰(黑):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 玫瑰:纯洁的爱、美丽的爱情、美好常在; 红玫瑰:热恋、热情、热爱着你; 粉玫瑰:初恋、求爱、爱心与特别的关怀; 黄玫瑰:高贵、美丽或道歉; 橙玫瑰:富有青春气息、初恋的心情; 白玫瑰:天真、纯洁; 绿玫瑰:纯真简朴、青春长驻、我只钟情你一个; 蓝玫瑰:敦厚、善良; 黑玫瑰:高贵、神秘你是我的女神; 香宾玫瑰:梦幻。


  中国鲜花礼品畅销品牌-鲜花蛋糕网鲜花!深圳市南山区花店同城鲜花店1-2小时免费配送、网上订花、线下鲜花店代送服务!


http://www.hua.ac.cn/listzt-11440.html
手机版访问:七夕如果这样送玫瑰!- 情人节送花
上一篇:七夕如何送花给国内的女朋友_七夕情人节送什么好?- 情人节送花
下一篇:七夕节送花祝福语- 情人节送花
相关资讯:
 · 七夕送男友什么花
 ·龙血树,龙血树花语与寓意_花语大全
 ·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朋友生日祝福语_祝福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