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中秋祝福语,中秋节祝福语简短_祝福语大全
1八月十五中秋到,合家团圆开怀笑。兰桂芬芳身边绕,其乐融融心愿表。只愿年年有今朝,和和美美永不老。祝福声声都来到,中秋快乐无烦恼
2家人是太阳,朋友是月亮。晒晒太阳生活安康,看看月亮心情舒畅。中秋佳节里,享受阳光版温馨,品味月光版温情。“泉州瑞和英菲尼迪”祝福我的“月亮”们中秋快乐!
3中秋将至,奉上一个月饼,配料: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机送达;保质期:农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请按保存键。
4月亮是中秋的月明,星星是缠绵的诗情,蓝天是神秘的画作,幸福是无边的如意,问候是甜蜜的记忆,祝福是希望的传递,快乐是美好的点滴。中秋祝你愉快!
5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天凉别忘加衣裳,保重身体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6由本人亲任质检,打造绿色月饼一封:无辐射物的污染,无染色馒头的伪装,无膨大素的夸张,确系真心实意。由嫦娥姐姐亲手奉上,开封有惊喜:中秋快乐!
7中秋节月圆是画,月缺是诗。如诗如画,良辰美景,送给我心爱的你。遥远的星空下,共同仰望同样的美月,是你我心灵的契约!
8月光传递福,月光传递情。月是故乡圆,佳节倍思亲。说一句祝福,道一声平安,愿你一切都安好,幸福快乐又健康,祝中秋节快乐,万事都如意!
9花含情,月含笑,中秋佳节已来到;丹桂香,福月照,齐享团圆话今朝;嫦娥笑,玉兔跳,天上人间享良宵;祝福美,问候到,祝你佳节幸福抱。祝你中秋快乐!
10淡淡的友情很纯,淡淡的问候很真;淡淡的依恋很清,淡淡的孤独很美,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祝你中秋节好心情。
11人有悲欢离合,愿我的问候,过滤你所有的悲伤,沉淀你所有的快乐;月有阴晴圆缺,愿这次月圆,圆满你所有梦想,照亮你锦锈前程。预祝中秋节快乐!
12以真诚为圆心,心意为半径,画出友谊的圆;以缘份为圆心,浪漫为半径,画出爱情的圆;以关怀为圆心,惦挂为半径,画出团圆的圆;中秋节至,愿你快乐!
13以真诚为圆心,用思念为半径,画一个圆圆的祝福给你:祝你合家团圆,好梦常圆,好运财运与你都有缘,爱情事业样样圆满,中秋月圆人更圆!
14月升代表着我的牵挂,月落代表着我的关怀,月盈代表着我的惦记,月亏代表着我的思念,月芽代表着我的真诚,月弯代表着我的微笑,月圆代表着我的祝福:中秋快乐!
15用东方的祥云烧火,把南方的细雨和面,请西方的佛主赐福,融北方如雪纯真的祝愿;为你做一个中秋月饼,送给你,我亲爱的客户,祝你中秋快乐!
16亲爱的客户,中秋节到,我特意为你采集一束吉祥的月光,收集一缕好运气,祈求一张平安符,现在一并送给您,愿你生意兴隆!身体安康!阖家幸福!祝中秋快乐!
17尊敬的客户,感谢您一如既往对我们公司的支持,今逢中秋佳节,公司特反馈您,邀请了嫦娥为嘉宾,为您斟酒,玉兔随您抚摸,轻嗅桂树的芳香,此景本该月宫有,人间难得几回闻,祝您中秋愉快,心想事成!
18税务总局发出通知,凡是所有公司派送的月饼一律上缴到偏远贫穷地区,不上缴贫穷偏远地区上缴到我家也行,违令者今后不得赏月!祝中秋快乐!
19一轮月盈,满腔情浓;一抔秋思,双眸朦胧;一盒月饼,团圆家中;一同赏月,其乐融融;一条信息,表我初衷。祝中秋节快乐。
20中秋佳节,菩萨赐你生活月来月美,月老愿你爱情月来月妙,嫦娥却托我转送你亲手秘制广寒宫“较佳调戏月饼”,获此殊荣此生何憾啊八戒!祝中秋快乐哈!
21中秋到,月儿圆,老少齐聚庆团圆,你一言,我一言,和和美美笑满园,吃月饼,拜月娘,姑娘能遇好君郎,吃月饼,舞火龙,事业财运共升腾!中秋快乐!
22天上有明月,心中有故情,我心寄友人,中秋月儿明。合家团圆时,短信送心声,字符简短,祝福不浅,厚意浓情在里头,祝中秋快乐!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6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69
http://www.hua.ac.cn/acnews-8545.html
手机版访问:中秋祝福语,中秋节祝福语简短_祝福语大全
上一篇:祝福短语,祝福短语最温馨的话_祝福语大全
下一篇:圣诞节的祝福语,圣诞节的祝福语15字_祝福语大全
相关资讯:
 ·成都七夕情人节鲜花 内江七夕情人节鲜花预订 万源七夕情人节鲜花预定 雅安七夕节鲜花
 ·贵州龙蛋糕店
 ·共享区有蛋糕店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