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国庆祝福语,国庆节的祝福语句_祝福语大全
1(十一旅游十大看头)到北京看城头。到上海看人头。到苏州看桥头。到天津看码头。到桂林看山头。到西安看坟头。到南京看石头。到河南看光头。到海南看浪头。到杭州看丫头!愿你国庆假期出门开心有“看头”!
2不是每次思念,都能立刻兑现;不是每个朋友,都在身边守候;不是每个日子,都逢良辰吉时。国庆好日子,祝你幸福永不止。佳节快乐,合家幸福。
3曾经在我心里有一份最真的祝福,可是我没有送出,由于你我相隔遥远,如今上天给了我发短信的机会,所以我要对你说,节日快乐。
4出门旅游在外,一定留意安全最枢纽,看好身份证和钱,带好日用品和伞,游山玩水心情酣畅,别忘买拍照留念,愿您旅游开心无极限,一路平安!
5钓鱼岛又起风波,如何安心国庆节。投笔从戎不敢说,爱国算上我一个。举国上下抵日货,做人应该有气节。国庆长假练身体,时刻为国争口气。捍卫祖国尊严,我们一直在努力,为国庆准备一份厚礼!
6放下繁忙的工作,感受喜悦的假期,忘记过去的烦恼,体会节日的快乐。百态人生,百种滋味,不同的时间欣赏不同的风景,幸福也会不一样的,国庆节快乐。
7刚刚送走了中秋的笑容,又迎来了国庆的喜悦!愿你在这双重喜庆的包抄下永远幸福、快乐!

8国庆,国庆,举国欢庆。祖国生日祝你夸姣心情,每天开心,快乐永恒!
9国庆哼着小调,不知不觉来到。欢天喜地热闹,愿你活蹦乱跳。不要成天睡觉,偶尔也得叫叫。呆在窝里烦了,就把短信瞧瞧。可别一直傻笑,乐了记得回报。
10国庆佳节普天同庆,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共同发出快乐密令,专门委托吉利如意特派员为你送上华丽祝福:愿你心情“美”丽,成功巍“俄”,事业“法”达,“英”名远播,幸福永藏心“中”。国庆快乐!
11国庆假期伴重阳,双节临门喜洋洋;道里短,话家长,仰天长笑多欢畅;登高处,看远方,幸福满满天地装;你我情,倍思量,愿你双节添双福,快乐久又长!
12国庆节,记住给你的祝福:出门费用有人付,在家休息无人怒,山珍海味填满肚,游山玩水没束缚,模样俊俏引人目,好运财运来关注,玩得开心把假度。
13国庆节到啦!祝你拥有功夫熊猫的人气,憨豆先生的命运运限,蜘蛛侠的侠气,超人的勇气。总之,天高气爽,愿你国庆神气十足,长假快乐非常!
14国庆节到了,我派短信宝宝投入你的怀抱,替我送去一个甜甜的微笑,一个深深的拥抱,一份浓浓的思念,一份纯纯的祝福!愿这份祝福温润你的心田:国庆快乐。

15国庆节送你什么礼物?其实一个微笑就够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这是一篇最动人的宣言呵,仿佛春天,温馨又飘逸。国庆快乐!
16国庆节我非常荣幸地邀请你参加国宴,菜品如下:金钱饭一碗,财大气粗。八宝粥一罐,宝气十足。方便面一桶,处处方便。百事可乐一听,包你可乐!
17国庆节要到了,黄金度假时间,好好放松一下,愿我的祝福伴随着你,国庆节快乐!
18国庆节预热:又是一年国庆到,你我见证祖国好;六十一载风和雨,世代人民都称道;携手祖国喜庆气,我们大家都会好!祝您国庆节快乐。
19国庆结束了,特为你送上四道菜:挺好道,努力工作;挺好道,工作努力;第三道,工作;第四道,努力!哈哈,逗你笑笑,让你工作更开心!
20国庆体验家庭一日游,公车来回,流动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厨房油污,洗擦锅碗瓢盆,洗涤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备午餐,二百一人,报名从速。
21国庆长假挺难得,畅享悠闲开心过,走亲访友叙叙旧,团圆聚会真情多,呼朋唤友不寂寞,短信一条送祝福,愿你国庆乐事多!
22好久没见你了,真想你啊!你在那里还好吗?老虎欺负你吗?狮子吓唬你了吗?游客朝你扔东西了吧?两只小蹄抓着手机看短信习惯吗?祝国庆快乐。
23红旗飘,身体好,十一国庆享逍遥,睡清早,休息好,美味佳肴任你挑,多转转,多聊聊,亲朋好友最重要,短信中我的真意,你是否收到?祝你十一快乐!
24华夏儿女迎国庆,炎黄子孙办世博,祖国遍地百花盛,泸京两市喜气浓,值此佳节来祝福,祝你国庆心情好,祝你世博旅游到,祝你此刻笑一笑。
25火红的灯笼,照亮幸福;飘扬的红旗,卷动欢乐;多彩的烟花,绽放精彩;祥和的灯火,普照盛世。国庆节了,祝愿你百事可乐,万事如意!
26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辽阔和深远。并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知识精深的老师,老师祝您国庆快乐!
27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愿我最真挚的笑容伴随你最美的国庆节,深深的祝福你,国庆节快快乐乐事业辉煌腾达!
28警告:此短信含有高剂量祝福成分,不到国庆节别浏览,否则会发生化学反应,使人幸福眩晕。不过,既然你已打开,我就只能提前祝你国庆快乐了!
29夸姣假期已逝,回归工作期近,请你安好“平安扣”,挂好“平安符”,戴好“平安锁”,吃了“平安果”,坐上“平安车”,怀一颗愉悦的心,踏上这平安的路途,愿你可以在新的一年事业有成,幸福快乐。

30飘动的彩带是我的关怀,喧天的锣鼓是我的祝福。国庆佳节到了,祝你全家红红火火,和和美美,开开心心!
31亲爱的上帝,请保佑那些不打电话给我,也不发短信给我,更没有想念我的朋友们,让他们的手机掉到厕所里。阿门!国庆快乐啦
32请选择语法结构和意义都正确的句子我不是一头真猪我真是一头猪我是一头真猪。答对者有机会参加国庆节畜牧业成果展!
33人生无胜于有,处世无牵无挂,行事无拘无碍,身体无病无痛,糊口无灾无厄,脾气无嗔无怒,心情无忧无虑,日子无愁无烦,国庆将至,祝长假快乐无时无刻。
34神州奋起,不错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值此国庆佳节,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也愿好运、健康伴你一生!
35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召曰:在这国庆来临之际,给你特权,走路像螃蟹,横走没人管;吃喝像八戒,吃到大肚圆;桃花像唐僧,人见惹人爱。钦此!
36十一到了,鉴于你平时优秀表现特颁发给你以下奖项:快乐黄金周奖,平安出游奖,休息健康奖,长假幸福奖,嘴角上翘微笑奖,万事顺利奖,祝你十一快乐!
37十一国庆,祝福不断,好运不断,我祝你:烦恼与你分手,忧愁将你抛弃,好运把你缠住,开心跟你牵手,快乐陪你逛街,健康跟你热吻,幸福永陪伴!
38十一国庆到,收到祝福笑一笑;烦恼瞬间全没了,快乐紧紧来围绕;不用加班不烦恼,悠闲自在更逍遥;朋友常联情谊浓,事事遂心吉祥抱。国庆快乐!
39十一国庆到了,有钱的旅游消费,没钱的闷头大睡;孝顺的看望父母,不孝的忙着约会;孤独的花钱买醉,朋友多的给最知心的发条祝福才对!祝:长假快乐!
40十一国庆给你发条短信,收到祝福你要举手相庆,心存爱念才能积善余庆,扫除霉运一起额手称庆,家庭和睦才能阖家欢庆,祝福朋友我们普天同庆。
41十一国庆黄金周,秋高气爽好气候,旅游休闲好时候,好吃好玩好伺候,朋友短信送问候,开心快乐在等候,祝福的话语已说完,祝你国庆七天好好玩!
42十一国庆佳节到,老爸老妈往前冲,姐姐妹妹站起来,你也不要来落后,攒足力气去追梦,今把祝福来送上,愿你梦想成真心情佳!心想事成乐开怀!
43十一国庆佳节至,愿你福气身安康;工作顺利工资涨,不用加班心舒畅;忧伤少少烦恼无,幸福如意呈吉祥;快乐无数陪着你,甜蜜如意乐淘淘。祝国庆逍遥!
44十一国庆节到了,不妨出去走走!抛掉所有的烦忧,扔掉发霉的心事,整装等发的心情,换上开心的笑颜!在山山水水间留下你快乐的倩影!祝愿国庆快乐!
45十一国庆齐欢腾,背起行囊走一程;山上美景海边风,享受自然真轻松;天坛公园和长城,名声古迹等一等;神清气爽好心情,此佳期海誓山盟;我俩白头永偕老,共享美丽圆好梦!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6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31
http://www.hua.ac.cn/acnews-8474.html
手机版访问:国庆祝福语,国庆节的祝福语句_祝福语大全
上一篇:给长辈的祝福语,简洁给长辈的祝福语_祝福语大全
下一篇:元宵节祝福语,元宵节祝福语2019_祝福语大全
相关资讯:
 ·莱西哪里的蛋糕店较好
 ·送给儿童病人适合什么鲜花
 ·义乌哪有蛋糕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