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中秋节祝福语送爱人,中秋节的祝福语_祝福语大全
1月神在上,黑土地在下,在这明月相思之夜,猪你和你的嫦娥妹妹相爱如蜜,幸福快乐一辈子。愿月神作证,黑土地见证。呵呵,更要中秋节快乐。
2有一句话存在心里很久,怕暴雨把它淋湿,怕狂风把它吹走,怕寒气把它冰冻,怕烈日把它晒透,终於盼到中秋佳节,我想对你说出口:祝你中秋节快乐!
3又是一年圆月夜,秋风习习庆佳节,中秋十五悬灯彩,家家户户乐陶陶,平安团圆中秋夜,美滋美味品月饼,祝你健康更幸福,祝你快乐更开心!
4我用快乐做馅,幸福做皮,又融入了我无边的祝福制作了一块月饼,希望在中秋这一天送给你,愿你吃了之后,能够快乐如仙子,幸福如天使,无忧无虑一百年!
5月白风清两岸亲人同望月,牛耕女织双星伴侣偶牵牛。
6无论我在何处,我与你只有一个荧屏的距离;无论我在何时,我都会铭刻你在心里,我永远在远方祝福你!祝远方的朋友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7月儿圆圆是家乡的源泉,股股甘甜把梦实现﹔月儿弯弯是思想的客船,载着游子把梦寻遍。愿天下有梦的人中秋节梦圆!
8夏日的较后一抹热浪,慢慢消逝在流去的时光,中秋佳节,带来了金秋的清凉,在这收获的时节,真诚愿您收获一份幸福,收获一份成功!中秋快乐!
9一轮明月挂天边,中秋感恩送祝愿,亲爱的客户,值此佳节,祝您全家欢乐团圆,幸福美满,福降门前,好运连连,财神眷恋,四海来缘!
10中秋月圆佳节思亲远隔天涯举目有亲心愿祝愿如愿情缘了愿。祝你万事遂愿!快乐永远!
11守着月儿,就想到了你。即便千里,又怎隔得断这份相思。
12中秋佳节,天上月圆,人间团圆,家庭情圆,朋友事圆,心中梦圆,左右逢圆;愿你每一天中,人缘,情缘,福缘,财源,缘缘不断,事事如愿!祝中秋节快乐!
13圆圆的月亮高高的天空那边,一家圆满的家人坐在圆圆的桌边,手捧圆圆的月饼慢慢的幸福挂在嘴边。中秋团圆的日子,祝愿我的朋友开心快乐幸福美满每天!
14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要到,我的短信提前来报道,小小短信诉我心,我愿你时时都如意,刻刻都顺心,一家团圆脸微笑,幸福快乐少不了!
15兄弟,请你在这星期内准备两张一寸免冠彩照,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个人简历一份送到不错航天局,据可靠消息:为庆祝中秋节,要招聘嫦娥!
16在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愿你心情如秋高气爽!笑脸如鲜花常开!愿望个个如愿,中秋快乐!
17中秋将至,我托月亮带去我的问候,托月光带给你吉祥,托月色给你带个话‘中秋快乐,愿我们的合作更加圆满’!
18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涩云知道,花儿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温柔风知道,梦里的缠绵心知道,心里的酸楚泪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请记牢:祝中秋节快乐!
19别说我无情无义,好歹我也传了条一角钱巨款短信给你,不惜浪费电池的电力,并且顶着被电磁波辐射的生命危险,这样不考虑后果就是要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
20中秋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中秋快乐!
21你要敢中秋节不快乐,我就把你的脸打成彩屏的,脑袋打成振动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郁闷就打成折叠的,如果还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22月饼代表思念,月亮代表浪漫,节日代表祝福,愿你:中秋月圆饼圆团团圆圆,思念想念眷念恋恋不舍,吃月饼赏月亮浪浪漫漫!中秋节快乐!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6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70
http://www.hua.ac.cn/acnews-8435.html
手机版访问:中秋节祝福语送爱人,中秋节的祝福语_祝福语大全
上一篇:生日祝福鲜花,简短的生日祝福语_祝福语大全
下一篇:街角祝福,街角祝福歌词_祝福语大全
相关资讯:
 ·送父母什么花合适?
 ·巢湖假日金冠蛋糕店地址
 ·妈妈生日送什么?送父母的蛋糕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