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中秋贺词,2018年最新中秋祝福语大全_祝福语大全
中秋佳节月儿圆,圆出全家聚一堂;桂花散香飘祥瑞,嫦娥送福美万年;愿你福圆满家园;花好月圆人团圆;事业顺利步步高,阖家幸福永平安。
1 月到是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祝你节日愉快,身体安康
2 送一个圆圆的饼,献一颗圆圆的心,寄一份圆圆的情,圆一个圆圆的梦。中秋节快乐!
3 床前明月光头佬,疑是地上镶牙佬,举头望明月饼佬,低头思故乡下佬。看此讯息正傻佬!
4 月有阴情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希望从今天起月亮永远是圆的,你永远是快乐的!祝你中秋节愉快!
5 中秋国庆两节,祝你天天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6 在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愿你心情如秋高气爽!笑脸如鲜花常开!愿望个个如愿!中秋快乐!
7 无论天南海北,不论相聚与离别,有份祝福永远挂在我心中,祝你一切圆满美好!
8 一年中秋又来到,远在他乡的我,心中只有一个信念--祝家中的亲人们永远幸福安康!
9 在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愿你心情如秋高气爽!笑脸如鲜花常开!愿望个个如愿,中秋快乐!
10 国庆中秋双双庆,在这个特别、美好、难忘的日子里,让我们所有的华夏子孙共祝愿祖国盛!家团圆!人幸福!
11 中秋之夜我在月宫宴请客人,为大家准备丰盛的晚餐:清蒸浪漫,红烧祝福,水煮团圆,油炸快乐糕,真诚温馨汤,十分开心果,温暖幸福酒。敬请光临。
12 月娥姐,月明明;月中有株婆娑树;婆娑树上挂紫微;紫微星出保平安,枝枝叶叶兴旺生好子; 月娥出来免灾星;添财又添丁,祝中秋快乐!
13 竹雨松风悟月,茶烟琴韵书声。曾忆当年。莫放春秋佳日过,最难风雨故人来!一人知己亦以足,此生自修无尽朋!清清秋月,成就你我久违了的默契!
14 十轮霜影转庭梧,此夕羁人独向隅。未必素娥无怅恨,玉蟾清冷桂花孤。
15 目穷淮海满如银,万道虹光育蚌珍。天上若无修月户,桂枝撑损向西轮。
16 亲情爱情,情系佳节。家园月圆,圆满中秋。
17 淡荡秋光客路长,兰桡桂棹泛天香。月明圆峤人千里,风急轻帆燕一行。
18 网缘!情缘!月圆!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情难圆。带去问候和思恋,心想事成愿缘圆。
19 看到那轮明月,就想起远方的你;沐浴月辉的温馨,就感受到你那灿灿的笑容。-亲爱的,我想你。
20 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窗前,向远方的你送去一片深情:祝你快乐健康,幸福如意。有好东西吗?快带一点来,等不及了。
21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如无限月长圆。爱你之心一生不变
22 没有你的中秋节,月色清冷如水,你的身边应该有另外一个她吧。虽然我这边残月挂天边,不过仍然希望你月圆人团圆。
23 一个月亮一个你,二个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认识你,四个月来好想你,五湖四海寻找你,六神无主迷恋你,七星伴月围绕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6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76
http://www.hua.ac.cn/acnews-8397.html
手机版访问:中秋贺词,2018年最新中秋祝福语大全_祝福语大全
上一篇:教师节贺词,2019教师节祝福语大全_祝福语大全
下一篇:周年庆贺词,周年庆贺词简短的_祝福语大全
相关资讯:
 ·韩城的蛋糕店
 ·玫瑰花语浪漫情人节
 ·九龙坡生日鲜花 万县鲜花 永川生日鲜花预订 开县生日鲜花预定 重庆送生日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