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光棍节送花合适吗?_双十一鲜花

  光棍节本来是我们一群光棍们庆祝自己单身的日子,却还是被那群情侣抢去,成了虐狗的节日。想平平稳稳度过光棍节都很难啊,人生处处是暴击,各位亲朋好友,咱留一手好嘛,给点活路啊。但是没有可能,他们完全不顾单身的感受。还是我们自己努力,争取早日脱单吧。
  光棍节表白可是一年中成功率较高的一天,这个机会不抓紧,更待何时呢?都说男生追女生,只要脸皮厚,你条件也不太差,都能成功的。所以在这天给她送一束鲜花,告诉她你喜欢她,打她个措手不及吧。
  如果你判断出来她对你也有意思,可以送一束红玫瑰,直接进去热恋中吧。如果她是个比较矜持的女生或者你们认识的不是很久,那么可以送上一束白玫瑰去试探一下,如果不成,还可以说是友谊之花,再伺机行动。

名称:柔情似水
材质:16支昆明白玫瑰,搭配黄莺、蕾丝装饰(或满天星代替)
包装:蓝色皱纹纸多层次包装,圆形包装,拉菲草或精美丝结装饰束扎
祝语:走过漫漫的岁月,细数片片的回忆,请记得我,就象我时时想起你一般.美好的日子里,愿你平安快乐,美梦成真!
评价:果然是帅哥配送的,hiahia~~花包的也不错,朋友很喜欢


名称:怡然自得
材质:18枝白玫瑰,黄莺外圈搭配
包装:方格浅咖色皱纹纸单面平角花束,浅色纱搭配浅色花结束扎
祝语:人生中,相遇最美。当一颗心与另一颗心,相遇相吸,便是最珍贵的一份情缘。
评价:比我想象中要娇小,朵头比较小,但也不错,能坚持十天,感觉物流也很给力,很准时


名称:多彩人生
材质:11朵白玫瑰,红豆间插
包装:黑色皱纹纸圆形包装,拉菲草束扎
祝语: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评价:挺好的花很新鲜,就是卡片小了点

  送鲜花尽心为您服务,支付宝担保交易,先送花后确认付款全程质量保证,鲜花店诚信经营,性价比非常,送花到免费送花上门,本地实体订花异地订花,品质齐全,鲜花多种款式任选,买花网,100%实体花店.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6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76
http://www.hua.ac.cn/acnews-6868.html
手机版访问:光棍节送花合适吗?_双十一鲜花
上一篇:光棍节表白示爱送女生什么花_双十一鲜花
下一篇:11.11光棍节鲜花_双11光棍节鲜花预定_双十一鲜花
相关资讯:
 ·山西长治市蛋糕店
 ·中秋节不能陪父母一起过,送什么礼物给父母好呢?
 ·增城 蛋糕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