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送花学问--给顾客送花适合什么花_商务送花
  在现代生活中,鲜花速递已成为一种时尚,朋友婚庆,长辈庆典,父母生日都少不了鲜花的滋润和装饰。

  送花也是有学问的,很多客户对于如何送花,给顾客送花适合什么花等给我们提出了一些疑问,我们整理了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问题在下面做了一些解释,您也可以参看花语,了解一下各种花所代表的不同含义。


1.送朋友的鲜花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女孩子们收到鲜花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早期的红玫瑰加满天星的圆形花束对于她们来说已经是司空见惯,几乎没有什么新鲜感了首先从花材上说,玫瑰依然一定是主题花材,但是配以一些颜色亮丽,形态优美的花材。随着花材,包装的改变,重要的是新颖,别致。

推荐款;


材质: 11枝戴安娜粉玫瑰,白百合2枝,白色相思梅5枝,栀子叶0.5扎
包装: 浅紫香芋紫人造纸2张,米白色缎带1.5米
祝语: 用一切美好的词语来形容你都不为过,你值得被世界温柔以待。

2.送长辈的鲜花

从花的角度来说,长辈的花一般是慈爱的代表,祝福健康长寿,通常都会想到康乃馨等花材,当然随便鲜花不断的变化,包装也不断的时尚新颖。现代长辈也越来越年轻化,由于生活习惯非常健康化,比如喜欢旅游,健身等爱好,因此也可以适当的搭配玫瑰加康乃馨,寓意年轻的心灵。

推荐款:


材质: 戴安娜粉玫瑰11枝,红色康乃馨11支,红色石竹梅4枝,栀子叶4枝
包装: 蓝灰色绝色纸1张,粉色OPP雾面纸1米,白绿粗条纹罗文带1米,灰盒(大)

3.送爱人的鲜花
婚后日子都会面临财迷油盐酱醋茶等生活问题,生活的本身就是一杯无色无味的水,需要我们自己调色调味,爱人是彼此携手一生的人,可以适当的鲜花彩色玫瑰,比如混合色的花材添加满天星和勿忘我的配材做搭配,寓意彩虹生活,憧憬美好。

推荐款:

材质: 各色玫瑰共51枝:粉玫瑰33枝(戴安娜粉玫瑰或玛利亚粉玫瑰),白玫瑰6枝,香槟玫瑰6枝,红玫瑰6枝,适量栀子叶
包装: 蓝色条纹纸,白色平面纸,米白色缎带花结
祝语: 从不相信一见钟情,直到遇到命中注定,于是脑海里都是恋人的身影

  给顾客送花适合什么花,可以参考小编的内容,买花网以最贴心的服务,为顾客传递最真诚的情感。以诚信为本,更好的服务于大家。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6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68
http://www.hua.ac.cn/acnews-6295.html
手机版访问:送花学问--给顾客送花适合什么花_商务送花
上一篇:送花学问:大客户生日送什么鲜花_商务送花
下一篇:商务送花,送什么花比较好?商务送礼送什么好?_商务送花
相关资讯:
 ·御苑家园附近哪有蛋糕店
 ·你们知道有哪些店里有年轮蛋糕?_蛋糕知识-蛋糕速递网
 ·綦江蛋糕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