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看大S如何排毒养颜

    在人类生命的过程中,许多老年人不能安亨天年,除了人的机体老化和疾病夺走生命之外,与日常饮食不当也有关系。合理的饮食,是人健康长寿的重要条件。同时也是国内外专家的课题。经过多年的研究,美国老年病学专家,福兰克博士拟订了一份延缓衰老的食谱。 

  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生活细节部分吧:

  1、每天要吃一种海产品。

  2、每周要吃一次动物肝脏。

  3、每周要吃一至两次鲜牛肉。

  4、每周要有一到两次以扁豆、绿豆、大豆或蚕豆作为正餐或配菜。

  5、每天至少要吃下列蔬菜中的一种:鲜笋、萝卜、洋葱、韭菜、菠菜、卷心菜、芹菜。

  6、每天至少要喝一杯菜汁或果汁。

  7、每天至少要喝四杯开水。

  女人排毒养颜必学之道!

  喝动物血汤

  动物血有鸡、鸭、鹅、猪血等,以猪血为佳。由于血中的血浆蛋白,经过人体胃酸和消化液中的酶分解后,能产生一种解毒和滑肠的物质,可与入侵肠道的粉尘、有害金属发生化学反应,使其成为不易被人体吸收的废物而排泄掉。做成汤喝能清除体内污染。

  饮鲜果汁和鲜菜汁

  鲜果汁和不经煮炒的鲜菜汁是人体内的“清洁剂”。能解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因为当一定量的鲜果汁或鲜菜汁进入人体消化系统后,便会使血液呈碱性,将积聚在细胞中的毒素溶解,再经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

  吃菌类植物

  菌类植物特别是黑木耳,有清洁血液和解毒的功能。

  吃海藻类食物

  海藻类食品有海带、紫菜等,由于其成分中的胶质能促使体内放射物质随同大便排出体外,故可减少放射性疾病的发生。

大S独门排毒美白养颜法


排毒养颜篇:

  有一名大厨师教我一种净化体内的方法。就是早上把燕麦、维吾尔葡萄干和水煮蛋混在一起吃(不要加水)。刚开始干巴巴的吃不太习惯,不过连着吃三天就会大便通畅,体内废物等毒素也会随之排出。随着每天早上持续这样吃,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开始“无毒一身轻”,骨骼也变得健壮起来,当然肌肤也变好了,脸色也很红润。现在我每周至少吃一次这样的排毒早餐。吃完之后会觉得很有精神,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食物!

  我从练瑜伽开始就改变了饮食习惯,开始吃素。虽然以前最喜欢吃牛排等肉类和一些油腻的食物,现在已经是道地的素食主义者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身体比较适合吃素,现在我的身体真的很好。由于每天都只吃蔬菜和水果,体内的毒素渐渐排出,对我来说,最好的保养就是吃素了。

  我在家经常自己做菜,妹妹说我做的蔬菜咖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我通常不吃维他命之类的保健食品,生理期结束后就喝一种叫“四物”的中药,连续喝一个星期,早晚两次,身体就恢复过来了。如果想要皮肤立刻变好,就每天吃大量的燕窝。

想青春永驻?这些食物每天必吃!

  蘑菇 女人的驻颜王牌

  蘑菇里含有女人的“驻颜王牌”:硒。硒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抗衰老,在预防皱纹方面效果更值得期待。

  影后的养颜专用品

  曾获得艾美奖影后的何琳,蘑菇是餐桌上的必备菜品。尤其是换季的时候,除了增加特效保养品给肌肤开小灶外,也会多吃蘑菇、木耳等抗氧化效果好的食物。

  最古老的蘑菇琥珀已经有1亿年历史,从恐龙时代流传下来的蘑菇有着极佳的抗老功效,能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是熟女抗老的新武器,但蘑菇属于凉性食品,不可多吃。

  蘑菇“水疗” 润泽肌肤

  泡蘑菇的水营养丰富,用它给小腿、胳膊等身体上比较容易干燥的地方做个“水疗”按摩,可以让表皮细胞充分吸收水分,肌肤更柔软嫩白。

  大豆 时尚美人标签

  美国早已盛传“不吃豆,怎么能算时尚美人”?大豆中的异黄酮是植物性激素,美容效果早已受到公认,简直就是为熟女量身定做的抗老食谱。

  抗老食谱 熟女定制

  大豆中含有的大豆异黄酮类似女性荷尔蒙,可以帮助抗衰老。

想青春永驻?这些食物每天必吃! 

  酸奶 抗衰老 先知之饮

  酸奶是女生无法抗拒的饮品之一,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不但可以抗衰老,对脾胃虚弱的女生更能帮助消化,美容养颜。

  2500年前的抗老秘方

  2500年前,酸奶就已经成为回教国家中长寿的先知的日常饮品,又被称为“先知的饮料”。年过3张还能装嫩的林志玲林大美人,每天中午都必定要喝一杯酸奶。

  温和去黄气

  酸奶用在面部按摩,可以深入清理毛孔里的深层污垢,温和地去除黄气。

  敏感肌慎选

  酸奶中的乳酸菌类似水杨酸的功效,靠大量去除角质让肌肤变白,很可能会刺激皮肤,引发过敏,敏感或者皮肤较薄的女生一定要慎用。

  每天一瓶 皱纹byebye

  酸奶最大的好处就是帮助消化和抗衰老,对体质属阴、很可能肠胃不好的女生来说,要比健胃消食片还管用,每天一瓶,帮助排除体内毒素,皮肤更加细腻有光泽。

 薏米 消水肿头号利器

  薏米绝对是女人的贴心“闺蜜”,消除水肿的功效堪为兵器榜第一,且清血解毒,对斑点和青春期的痘痘比较有效,是女人餐桌上的必备食品,更是女人化妆台的必备美容品。

  泡水+入药 薏米百搭

  美白狂人大S曾自曝:每天早餐后都要喝一杯薏米水,不但能排出多余水分,让脸迅速变小,还兼具美白功效,皮肤水润透亮。

  能掌中起舞的赵飞燕,入选“四大美人”可不光靠细腰,白嫩的脸蛋也是加分点。保养秘方就是:“香肌丸”。薏米是主要原料之一,但这个丸可不是吃的,要塞入肚脐,让身体慢慢吸收,不但皮肤变白,而且也能瘦腰,一举两得。

  薏米水敷面 长效控油

  网上流传很多用薏米DIY面膜的秘方,据说可以美白、缩小毛孔。其实,薏米长效控油效果最值得期待,方法是:把薏米用矿泉水泡2个小时,然后用水泡纸膜,敷5~10分钟,可以使肌肤一整天都不出油。

  薏米百合粥 斑点杀手

  薏米百合粥的做法是:薏米、百合淘洗后温水浸泡20分钟,再加足量水煮至薏米开花,汤稠即成。但薏米性寒,体质比较弱的女生生理期前一周就要停吃,否则很可能引发痛经。

  麦当娜也把豆类蛋白当做日常蛋白质的主要供给,熟女榜样在前,可见大豆的诱惑力。

 想当卫生纸或日光灯,也要吃得很讲究!想要像我这美容大王的皮肤一样白的话,有些食物是绝不能吃的,包括九层塔、香菜、芹菜、红萝卜和木瓜。九层塔、香菜和芹菜含有吸光剂,吃了它们之后遇到阳光皮肤容易变黑;红萝卜和木瓜则因为它们本来就是红色的,吃多了之后晒得偏红或是偏黄,这些都是医学信息上已经证实的。

大S独门排毒美白养颜法

  美白篇:

  我有一位朋友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晒得健康黝黑,长期吃红萝卜与木瓜来加强,再跑去晒太阳,结果把肤色晒得黄黑黄黑的,有够神奇吧。所以如果你想美白又天天吃红萝卜和木瓜,就算保养到不行也不会很白的啦!

  还有一个原则本大王很坚持,就是黑色的食物我统统不吃,像是酱油、黑醋、咖啡等等,除非我必须要消肿,才会喝黑咖啡!我以十几年的美白经验告诉大家,要美白就要多吃下面的这些食物:维他命C、杏仁、牛奶、豆浆和珍珠粉!

  ◎美白大补帖1:维他命C

  维他命C含有美白的作用,但是维他命C最好吃维他命C胶囊,或是发泡维他命C锭,就是丢在水中会发泡溶解的那一种,而且要早晚都吃。因为维他命C就算摄取过多,也会随着尿液排出,不会囤积在体内,需要时晚上再补充一些也无妨。至于维他命C口含锭或是维他命C软糖,效果就很有限了。

  ◎美白大补帖2:杏仁

  杏仁和维他命C一样,必须每天喝。在牛奶或豆浆里泡入杏仁粉,天天喝美白效果也可以很快看出来。

 ◎美白大补帖3:珍珠粉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觉得白的食物吃了容易变白,像杏仁、牛奶、豆浆、珍珠粉啦都是白色一族。在市面上有卖一包一包装的珍珠粉,每天早晚服用,也有不错美白效果。

  珍珠粉还可以和面膜调在一起敷脸,调在护唇膏里头用来护唇,调在护手霜里用来护手。它在我的美白补帖排行里总是前列几名喔!

  ◎美白大补帖4:豆浆

  吃素之后我发现,豆浆除了能美白外,还可以补充体力。如果你肉吃得比较少,或是早上起床后常常没精神,可以在起床后喝一杯打了一颗生鸡蛋的热豆浆,如果怕胖就不要加糖。最近我还听到传说,说豆浆加生鸡蛋有丰胸的神奇效果哩!

  ◎美白大补帖5:鲜奶

  鲜奶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饮品,我早上起床如果没喝豆浆,就一定会喝鲜奶。睡前喝热鲜奶能帮助睡眠,早上喝冰鲜奶可以解决宿便。而且你会很明显的感觉到,早上喝过鲜奶,一整天的体力会比较好。最重要的是,鲜奶是白的,我总觉得喝鲜奶也有辅助美白的效果呢!

  但同样也是白色的优酪乳,我觉得它的美白效果就不强了,不过在优酪乳里加绿茶粉,能帮助排便。只是,优酪乳的热量其实满高的。

  有一些美眉的困扰是局部皮肤比较黑,我最近在医学报导中看到,如果吃了医生开的调经片,或是长期吃避孕药,都会使你的额头、腋下和胯下这三个部位的皮肤暗沉。如果你必须吃避孕药或调经片,就必须在这三个部位加强美白啰!

  给肌肤吃豆腐

  台湾美容教主牛尔有一款非常赞的DIY豆腐面膜:将豆腐用勺子压碎,根据自己的需要加绿茶粉、薏仁粉、绿豆粉甚至橄榄油,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掉即可。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08年8月4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417
http://www.hua.ac.cn/acnews-1395.html
手机版访问:看大S如何排毒养颜
上一篇:关于埃斯普利特Esprit
下一篇:台湾最值得期待的八种体验
相关资讯:
 ·南安市石井镇哪里有蛋糕店
 ·六月有哪些花开?
 ·汕尾异地送花 惠州同城订蛋糕 江门爱情鲜花速递 百色预定探望果篮 贺州网上订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