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朋友生孩子在医院买什么花好

朋友生孩子在医院买什么花好?每种鲜花都有自己的花语,可以依据花语来挑选给她们送的花。

康乃馨:是最具有母爱的花,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女人固然是软弱的,母亲却是勇敢的。

满天星:数百朵细巧翔实、洁白无瑕的小花,松松散散聚在一起,宛如无边夜空中的点点繁星,标志着希望。

向日葵:世界上没有人像母亲一样不需要报答的围着你转,所以等你长大了一定要感谢母亲对你的爱。

百合花:百合是最具有祝福的鲜花,寓意是百事合意,心想事成。祝小宝贝茁壮成长,有什么困难我们周围的人都会竭力帮忙。

马蹄莲:希望你天天向上,英勇的踏出人生旅程中的每一步。

朋友生孩子送花推荐:

商品名称:温暖的爱

商品描述:33朵粉色康乃馨,3枝香水百合,搭配黄莺、绿叶

鲜花支数:33

商品花语: 芳香清幽的花,带去温馨的祝福

商品包装: 粉色硬纸包装,精美缎带花结

主花材: 33朵粉色康乃馨,3枝香水百合

搭配花材: 黄莺、绿叶

适合对象: 父母 , 老师 , 病人 , 长辈

 

商品名称:爱之守护

商品描述:6枝多头香水白百合

鲜花支数:6

商品花语: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天涯海角

商品包装: 高档礼盒精美包装

适合对象: 恋人 , 朋友 , 父母

 

商品名称:夏日柔情

商品描述:向日葵3枝、金枝玉叶黄玫瑰19枝、白色石竹梅5枝、绿色小雏菊2枝、栀子叶5枝

鲜花支数:22

商品花语: 在这个火辣的季节里,留存一份属于你的温柔

商品包装: 英文牛皮报纸2张、白蓝细条纹罗文带1米

主花材: 向日葵3枝、金枝玉叶黄玫瑰19枝

搭配花材: 白色石竹梅5枝、绿色小雏菊2枝、栀子叶

适合对象: 朋友 , 父母 , 老师 , 领导 , 客户 , 长辈

朋友生孩子在医院买什么花好?看了以上介绍想必你也了解了吧!快根据以上推荐去花店看看给朋友带去代表祝愿的鲜花吧!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72
http://www.hua.ac.cn/acnews-13895.html
手机版访问:朋友生孩子在医院买什么花好
上一篇: 跟爱人道歉应该送什么花?
下一篇: 老婆过生日送什么花好?
相关资讯:
 ·松岗街道办哪有蛋糕店
 ·2018年妇女节送妈妈什么礼物好?
 ·平安夜送什么小礼物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