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双十一玫瑰花应该怎么送?

红玫瑰与爱情似乎已是相融相契,很多人都会在选择送花时选择红玫瑰,传递的是送花人爱的告白。但是双十一玫瑰花应该怎么送?

9支红玫瑰:代表爱情的永久都将拥有,送11支红玫瑰:代表一心一意的爱,11这个数字,含义丰富,饱含深意。11:1+1=2,是两个人的融合,也是谐音“爱”,表示两个人永远相爱。一生一世,我的眼里只有你。

19支红玫瑰:代表爱到永远,爱的最高点。还有一个全新的解读,将19分解为19=11+1+2+5,那么,19代表着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你是我的唯一+世界上只有你和我+无怨无悔。鲜花预订送33支红玫瑰代表三生三世的爱恋;99朵红玫瑰:代表天长地久的爱恋。

红玫瑰和香槟玫瑰,代表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虽然他们有不一样的花语和寓意,但这两种代表爱情的玫瑰,尽可能的根据女朋友的性格喜好来优先选择。当然,更重要的是,如何让这一束鲜花更具心意。

比如在爱情的不同阶段,送花的频次和朵数可以稍有不同,处于追求阶段,可以增加送花的频次,可以一天一次,也可以每周一次,哪怕一次是一朵玫瑰,加上一句小情话,也会让人感觉到浪漫与诚意,比一次性送一大捧99支的效果来的长久,可以找花店送。

如果已经处于热恋阶段,可以增加花的数量,比如每次送花,花朵数量慢慢递增,第一年生日是一支玫瑰,第二年是9支,第三年是11支……预示着感情在不同的阶段慢慢提升,也印证着承诺与陪伴。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232
http://www.hua.ac.cn/acnews-13025.html
手机版访问:双十一玫瑰花应该怎么送?
上一篇: 双十一送百合花朵数的含义有哪些?
下一篇: 双11需要送女朋友花吗?
相关资讯:
 ·蛋糕南京哪家的好吃啊
 ·北京网红生日蛋糕网上订购
 ·珠海市斗门区哪里有蛋糕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