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送花常识 结婚送花 生日送花 送花艺术 鲜花常识 商务送花 道歉送花 开业送花 乔迁送花 生子送花 探病送花 毕业送花 结婚纪念送花 送花给女朋友 送花给朋友 送花给领导 送花给孩子 送花给长辈 送花给老师 送花给同事 送花给客户 送花给父母 送花给妻子 送花给老公 送花给亲属 异地送花 祝寿送花 求婚送花 求爱表白送花 双十一鲜花 感恩节鲜花 圣诞节鲜花 春节鲜花 情人节鲜花 三八妇女节鲜花 母亲节鲜花 父亲节鲜花 七夕节鲜花 教师节鲜花 中秋节鲜花 520鲜花 护士节鲜花 端午节鲜花 重阳节鲜花 元宵节鲜花 建军节送花 送花开学 送花追思 祝福语 花语
5种鲜花美容法

鲜花美容方法一
桃花:在春天桃花盛开之时,将风吹落于地的桃花花瓣拣起来,洗净后阴干用来制作桃花蜜膏。
  配制的方法是:将桃花去杂质后阴干,捣为细末,用蜂蜜调为膏状。每晚涂于面部,次日早晨洗去,这样连续四五天就可见效。人们不仅制作桃花蜜膏搽面,还自制桃花酒内服养颜。用鲜桃花250克、白芷30克、白酒1000毫升,泡酒瓶中密封一个月,滤去渣滓,每次服10-20毫升,早晚各服一次,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能治疗面部黄褐斑。 

鲜花美容方法二
  菜花:现代医学研究发现,菜花含有多种维生素、胡萝卜素及钙、磷、铁等矿物质,对促进肌肤细腻有一定的功效。除了捣汁涂面部以外,还可长期服用菜花粥。
  制作的方法是:取鲜菜花50克(干品10克),粳米50-100克,红糖适量,加水500毫升文火熬粥,待粥稠时,加入熟菜油,表面见油为度,分早晚服用。菜花粥气味清香爽口,常服可活血美容、润肠通便。

鲜花美容方法三
  玫瑰花:典雅艳丽,香馥迷人。其香精是名贵的香料,其花入药可有疏肝及美容作用。
  简易的用法是:采玫瑰花瓣浸入醋中,静置一周,取其滤液,兑入适量清水就可成美容液。用此液早晚洗面擦颈,可以美容洁肤,治疗粉刺、面疮,久用之可使皮肤细嫩、洁净。

鲜花美容方法四 
     李花:桃红李白。李花以其洁白秀美、质朴清纯、气味芳香而深受人们喜爱。使用李花10克、蜂蜜30克捣烂涂敷面部,每天一次,则可以祛除粉刺,使面部光泽红润。若用李花和鸡血敷面,效果更佳。

鲜花美容方法五 
  杏花:杏花具有补中益气、祛风通络的作用,可以营养肌肤。杏花的美容作用与其含有抑制皮肤细胞酪酸酶活性的有效成分有关。使用杏花美容时,可收集新鲜花瓣,捣碎后取汁,加蜂蜜适量,睡前涂搽于面部。

发布人:买花网.com
发布时间:2008年8月4日
此新闻已被浏览 496
http://www.hua.ac.cn/acnews-1237.html
手机版访问:5种鲜花美容法
上一篇:用鲜花表达情感-谈送花礼仪
下一篇:婚礼用鲜花大全
相关资讯:
 ·南昌微信上订果篮配送 景德镇微信订果篮速递 萍乡微信订果篮配送 新余微信订果篮预订九江果篮微信预订
 ·漳州市哪里有蛋糕店
 ·浙江武义县蛋糕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