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意大利的巴洛克”:惊艳奢华的花艺亮相布鲁塞尔(图)



8月12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市政厅内,一名女士从花艺作品旁走过。


  第二届布鲁塞尔市政厅花艺展将于13日至16日面向公众开放,今年的花艺主题为“意大利的巴洛克”。


  25名比利时花艺师在世界著名的布鲁塞尔大广场市政厅内外打造了数十个奢华、惊艳的作品。下面就一起去欣赏一下这些花艺作品。




这是8月12日在布鲁塞尔市政厅内拍摄的花艺作品。


  “巴洛克”是一种艺术风格,16世纪下半叶开始出现在意大利,17世纪初至18世纪上半叶流行于欧洲。起源于“意大利的巴洛克”是欧洲巴洛克风格的代表。




8月11日,在布鲁塞尔大广场,一名园丁在新布置的巴洛克式花园中浇水。(新华社/路透)


  "巴洛克"一词的原义,含有不整齐、扭曲、怪诞的意思。文艺复兴时期的人文主义作家用这个词来批评那些不按古典规范制作的艺术作品。




8月12日,在布鲁塞尔大广场,游人欣赏花艺作品。


  巴洛克风格虽然继承了文艺复兴时期确立起来的错觉主义再现传统,但却抛弃了单纯、和谐、稳重的古典风范,追求一种繁复夸饰、富丽堂皇、气势宏大、富于动感的艺术境界。




这是8月12日在布鲁塞尔市政厅内拍摄的花艺作品。


  具体说,巴洛克风格具有以下一些特点:豪华;激情;运动;空间感和立体感。




8月12日,在布鲁塞尔市政厅内,一名女士从花艺作品旁走过。


  巴洛克风格的特点还包括:强调艺术形式的综合手段;浓重的宗教色彩;远离生活和时代的倾向;优雅与浪漫。




  布鲁塞尔大广场,始建于12世纪,是欧洲最美的广场之一。大广场上的布鲁塞尔市政厅始建于1402年,是一座典型的哥特式建筑。199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布鲁塞尔大广场作为文化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2014年8月14日,工作人员用鲜花“编织”地毯。(新华社记者龚兵摄)


  首届布鲁塞尔市政厅花艺展于2013年8月15日至18日在布鲁塞尔大广场市政厅内外厅举行。该花艺展每两年举办一次,和同样两年一次的大广场“鲜花地毯节”交替亮相。




2012年8月14日,由60多万朵秋海棠、大丽菊等鲜花铺就的“鲜花地毯”完成并亮相。(新华社记者武巍摄)


  首次“鲜花地毯节”是在1971年举办的。后来布鲁塞尔市政府决定在每隔两年的8月,都在大广场举办为期4天的"鲜花地毯节",在那里展出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鲜花地毯"。


  比利时的园艺历史悠久,是欧洲非食用园艺产品最大出口国之一。据主办方介绍,布鲁塞尔市政府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能拉动旅游业,而且还可以将比利时的园艺产业推向世界。(照片除注明外均为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http://www.hua.ac.cn/aclistzt-7162.html
手机版访问:“意大利的巴洛克”:惊艳奢华的花艺亮相布鲁塞尔(图)
上一篇:清新透亮 水晶质感森系婚礼(图)
下一篇:“蛋花”的3种新玩法(图)
相关资讯:
 ·光棍节是几月几日,光棍节是哪一天_双十一鲜花
 · 香槟玫瑰比红玫瑰贵吗?
 ·寄语大全,学期末学生寄语_祝福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