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蛋糕模具可以用什么代替

蛋糕模具是蛋糕制作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自己动手制作美味的蛋糕,但是经常因为手头没有适合的模具而苦恼,那么家庭中有什么工具是可以替代蛋糕模具来进行蛋糕的制作呢?其实我们常用的质量比较好的玻璃杯、不锈钢盆、陶瓷碗或者盆等等都是可以的。

制作蛋糕需要用到蛋糕模具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实际私人家庭中很少会备有专业的蛋糕模具。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尝试自己制作蛋糕,当苦于没有模具的时候家庭中哪些常见的工具是可以用来代替蛋糕模具的呢?

玻璃类的:像是玻璃杯或者其他大小合适的玻璃器皿,都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一定需要用质量比较好,品牌质量过关的玻璃制品,不然在烤箱加热过程中一个是玻璃杯容易炸裂。

金属类:常见的不锈钢盆、或者铜、铁类的器皿也是可以的。不过器皿壁不要太厚以免导热太慢,再是用金属材质器皿代替蛋糕模具的话需要刷油,不然容易发生粘连,蛋糕脱模的时候比较麻烦。

陶瓷类:陶瓷的导热性是很好的,制作蛋糕非常适合,不过要选用家里品质好陶瓷器皿,不然制作蛋糕过程中劣质陶瓷中的毒素会进入蛋糕中,从而危害健康。

另外还有一次性纸杯是否能制作纸杯蛋糕呢?这个是一定不可以用的,一次性纸杯是非常不适合的,高温下会释放大量对人体有害的双酚A物质。


http://www.hua.ac.cn/aclistzt-16346.html
手机版访问:蛋糕模具可以用什么代替
上一篇:有意义的毕业蛋糕,受欢迎的毕业蛋糕
下一篇:一到十的祝福语,生日祝福语
相关资讯:
 ·白掌花的花语_花语大全
 ·加拿大回国带什么礼物,加拿大回国礼物清单-海外华人送礼到中国国内-送花常识
 ·送花介绍,给天蝎座的人送什么花_鲜花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