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圣诞节的装饰品有哪些- 情人节送花
圣诞节的装饰品有哪些?今天是圣诞节,也刚好是星期天,圣诞节这天我们会看到许多的朋友在互送礼物,寓意节日快乐,那么,你们知道圣诞节的装饰品有哪些吗?鲜花蛋糕网鲜花网为您介绍。
西方人以红、绿、白三色为圣诞色,圣诞节来临时家家户户都要用圣诞色来装饰。红色的有圣诞花和圣诞蜡烛。绿色的是圣诞树。它是圣诞节的主要装饰品,用砍伐来的杉、柏一类呈塔形的常青树装饰而成。上面悬挂着五颜六色的彩灯、礼物和纸花,还点燃着圣诞蜡烛。 
圣诞节其间挂在家门口用的装饰品,通常用绿色的枝叶或藤条(松毛、松针等)和银色的金属及金色的铃铛配以红色的缎带组成主色调绿、白、黄、红代表欢乐喜庆!
上面写着MERRY CHRISMAS!
 
圣诞节鲜花推荐:爱很简单-9支精品白玫瑰+1颗苹果
 
 
材料 9朵白玫瑰、1颗红苹果、1只可爱小熊,搭配适量绿叶装饰。 
包装 精美粉色心形礼盒装。 
花语 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爱真的很简单。

http://www.hua.ac.cn/aclistzt-11846.html
手机版访问:圣诞节的装饰品有哪些- 情人节送花
上一篇:情人节送花送什么花- 情人节送花
下一篇:七夕玫瑰花束推荐- 情人节送花
相关资讯:
 ·生日礼物想送点不一样的?快进来看看-海外华人送礼到中国国内-送花常识
 ·60大寿祝寿词,60岁祝寿词简短经典_祝福语大全
 ·朋友问我,万圣节为什么要吃糖,你了解吗?_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