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七夕节有哪些别称?七夕节可以送什么花?- 情人节送花
  每年农历的七月七日是我们国家的七夕佳节,在这一天,情侣们放飞自我,和女朋友进行一个浪漫的约会,表达情思和爱意,但是七夕节有很多不同的称呼,有人就被糊涂了,七夕节有哪些别称?七夕节可以送什么花?让情人节送花小编给你介绍一下七夕节不同的别称吧!
  七夕节的别称
  七夕节也叫双七——此日月、日皆为七,故称双七,也称重七。
  七夕节也叫香日——俗传七夕牛女相会,织女要梳妆打扮、涂脂抹粉,以至满天飘香,故称。
  七夕节也叫星期——牛郎织女二星所在的方位特别,一年才能一相遇,故称这一日为星期。
  七夕节也叫巧夕——因七夕有乞巧的风俗,故称巧夕。
  七夕节也叫女节——七夕节以少女拜仙及乞巧、赛巧等为主要节俗活动,故称女节,亦称女儿节、少女节。
  七夕节也叫兰夜——农历七月古称“兰月”,故七夕又称“兰夜”。
  七夕节也叫小儿节——因为乞巧、乞文等俗多由少女、童子为之,故称之。
  七夕节也叫穿针节——因为这天有穿针的习俗,故称穿针节。
  七夕节可以送什么花?
  1.蓝色妖姬
  象征着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怎样才能拥有一份温柔的情意!双枝蓝色妖姬花语是:相遇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而如果是三枝蓝色妖姬,送花人表达的是另一种情愫--你是我*深的爱恋希望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情人节送花推荐:天涯海角-99支精品蓝色妖姬

  材料 99支蓝色妖姬,外围白适量白色满天星、栀子叶围绕。
  包装 蓝色包装纸圆形包装,蓝色丝带束扎。
  花语 不论走到天涯海角,你永远是我的*爱,携手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那片蓝天。
  2.勿忘我
  代表了永恒的爱,浓情厚谊,永不变的心。青年男女互赠勿忘我,以表达深切情意。现今花卉市场中,有一种被大家称为“勿忘我”的花,可以长久不凋,与我们前面所提的并非一种。

  情人节送花推荐:勿忘我-精品勿忘我一扎

  材料 精品勿忘我一扎
  包装 粉色长方形礼盒装
  花语 永恒的爱,浓情厚谊,永不变的心,永远的回忆。

http://www.hua.ac.cn/aclistzt-11799.html
手机版访问:七夕节有哪些别称?七夕节可以送什么花?- 情人节送花
上一篇:情人节送花推荐- 情人节送花
下一篇:七夕节可以送哪些浓情礼物- 情人节送花
相关资讯:
 ·母亲节送几朵康乃馨?康乃馨送几朵好,康乃馨一般送几朵_母亲节鲜花
 · 双十一送女朋友鲜花什么花好?
 ·小雪的祝福_祝福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