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鲜花
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
18939884868
我的购物车
全部鲜花分类
搜索
鲜花网服务热线
鲜花网服务热线

相关专题: 商务蛋糕 道歉蛋糕 开业蛋糕 乔迁蛋糕 生子蛋糕 探病蛋糕 毕业蛋糕 结婚蛋糕 女朋友蛋糕 男朋友蛋糕 朋友蛋糕 领导蛋糕 儿童蛋糕 长辈蛋糕 老师蛋糕 同事蛋糕 客户蛋糕 父母蛋糕 妻子蛋糕 亲人蛋糕 异地蛋糕 祝寿蛋糕 求婚蛋糕 表白蛋糕 光棍节蛋糕 感恩蛋糕 圣诞蛋糕 春节蛋糕 情人蛋糕 妇女蛋糕 母亲蛋糕 父亲蛋糕 七夕蛋糕 教师蛋糕 中秋蛋糕 520蛋糕 护士蛋糕 端午蛋糕 重阳蛋糕 元宵蛋糕 军人蛋糕 节日蛋糕 祝福语 花语
汪峰求婚蛋糕丑哭了?盘点明星婚礼中最美蛋糕_送求婚蛋糕-蛋糕速递网
     

  2015,汪峰在章子怡的的生日会上,向章子怡求婚,章子怡感动落泪,有人羡慕,也有人惋惜,不管怎样结局已定。于是有人对汪峰求婚时的蛋糕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这是最丑的蛋糕。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明星婚礼中的最美蛋糕。
  2011年,张杰和谢娜终于举行了婚礼,令人感动的除了婚礼上的誓言及宾客,两人的婚礼蛋糕也是创意十足。两人的婚礼蛋糕像是一件新娘的礼服,层次分明,还用花朵作为点缀,令许多人惊叹不已。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的婚礼也不知羡煞了多少人,他们的婚礼蛋糕为九层,寓意长久。蛋糕用翻糖花和花瓣铺成,环绕九层蛋糕形成一条粉色的路,也象征了通往幸福的甜蜜之路。整个蛋糕都喷上了一层薄薄的珍珠粉,显得华丽又浪漫。
  黄晓明与杨颖的婚礼也成为了许多人心目中的理想婚礼,而他们的婚礼蛋糕也让人眼前一亮,浪漫十足。婚礼蛋糕就行是一个旋转木马,而杨颖就像是童话里的公主被宠爱着,整个婚礼蛋糕高达两米左右,又像是一座城堡,装载着王子与公主的甜蜜爱情。另外还有吴京与谢楠、陈建州和范玮琪等很多明星的婚礼蛋糕都与众不同,令很多人羡慕。
  明星婚礼的蛋糕不仅美丽而且寓意深刻,而我们不是明星,也没必要与他们相比,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了。以上就是明星婚礼上的蛋糕,至于那个最美,由你自己来判定吧。

  蛋糕品类齐全,宿州市蛋糕店,天天实惠价,生日蛋糕,11年品牌蛋糕店,网络加实体店销售,本地实体店订蛋糕网上下单,送蛋糕到专人专送,可货到付款,额外折扣惊喜,蛋糕店配送准时,服务让您满意,送蛋糕线上订购。




http://www.hua.ac.cn/aclistzt-10058.html
手机版访问:汪峰求婚蛋糕丑哭了?盘点明星婚礼中最美蛋糕_送求婚蛋糕-蛋糕速递网
上一篇:90后订婚蛋糕图片浪漫,订婚蛋糕上写什么_送求婚蛋糕-蛋糕速递网
下一篇:多层婚礼蛋糕,订婚蛋糕,大型庆典蛋糕_送求婚蛋糕-蛋糕速递网
相关资讯:
 ·19年母亲节,你准备给妈妈送上什么样的祝福呢_祝福语大全
 ·五十岁女人过生日送什么花合适_送花给长辈老师
 · 向己故长辈献花用什么花?